想知道生儿生女的准妈妈 进来

49+宝宝的预产期月份(阴历)-孕妇的虚岁+19—1-2-3...........减到不能减为止,如果是单数是儿子,如果是偶数是女儿。[url]www.wed027.com[/url]* C4 N( m3 l+ sF1 p; {如果怀孕那年有闰月就不准了) O6 h% H- k3 v0 @[url]www.wed027.com[/url]如:宝宝的预产期是阴历8月,孕妇虚岁28就是:[url]www.wed027.com[/url]- n' a1 p3 Q# j& e) F49+8--28+19=47-1-2-3-4-5-6-7-8-9=2那就是女儿了。4 F% y* ^0 B# j. o( f! w[url]www.wed027.com[/url]我们算了都很准,你们也试试,如果想知道生女儿或是儿子可以预算哦 ![url]www.wed027.com[/url]% i" s5 h4 Z/ S8 D补充一条:虚岁指生BB的那年,而不是怀孕的年份。

支持你一下,加油啊

不知道…?呵呵,妈妈们可以自己进来算算的,娱乐一下嘛原来如此啊,谢谢楼主真是神奇啊支持你一下支持楼主,顶路过,顶一个啊!楼主算了,准吗?hehe,我算了一下,是女宝宝,好期待哦!为了宝宝,少接触电脑,避免辐射,如果不能远离电脑,请到我店里选择防辐射孕妇装,本店孕装6.5折销售!,还有白领防辐射装哦!

路过!!

我没生之前所有的症状包括上述方法都表明我会生儿子,结果....呃~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01 22:31:50。

我也算了一下呢,是男宝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让我又想起了自己大肚子的时候不准呢,呵呵~ 纯属娱乐咯
更多精彩内容:知道 女的 妈妈 一下 进来 如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知道生儿生女的准妈妈 进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