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世界 可爱宝宝 小米多 16个月 体验

地理位置:内蒙古 根河市 阿龙山镇 大兴安岭北坡

时间:2008年冬天

人物: 小米多

秀秀北国冰雪世界,给南方的朋友了解一下。

基基本上是雪天一色 最深处积雪达1.3米

其实下雪时是不冷的

是不是有一点 田园气息, 不过 这里常年是没有农作物可以种植的

这位便是我的宝宝 到姥姥家探亲 亲雪实拍了 2007年7月2日出生的 小米多

院子里积雪已被清理过了

她妈妈竞然没有给他戴手套

看样子 他也对这白雪很感兴趣

走走到远处看看

很有成就感的样子,雪被堆起来了

光看雪了,也认识一下我小米多吧 口罩扔掉

呵 呵 其实 雪地里 也不是很冷 看到了吗? 还有雪花在漂落呢。

有点儿累了

有空来看看雪吧 一块儿堆个雪人儿

照片正在编辑中,才得知雅虎相册不支持淘宝图片了 白忙呼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2-12 09:17:11。

终于把照片 都传上去了,好像太大了,打开的有点儿慢。喜欢的就帮顶顶吧,让南方的朋友 多看看雪,今年北方的雪可大了。

看的人挺多,为何没有回复的呢

最后编辑此帖2009-02-12 12:38:02。

好漂亮的雪景,楼主的宝宝真可爱。好像有十多年都没看见过雪。谢谢楼主的分享。

终于有人回复了,多谢 楼上的朋友 顶 力相助呵呵,好大的雪哦

坐下,慢慢看.

好想亲身呆在雪中感受那雪的气氛哦还没看过雪呢~~~

好大的雪啊,还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的雪呢,宝宝满可爱的,他肯定很开心吧.

谢谢 是很开心的,往屋里抱都抱不回去呢照 片 终 于 编 辑 成 合 适 的 大 小, 现 在 打 开 很 顺 畅 了倾艳-婚纱摄影 童趣时尚个性写真 给宝宝个完美的成长记录垂询热线:400 678 3000转2361好大的雪呀,偶连雪都米有见过咧
更多精彩内容:世界 宝宝 可爱 个月 体验 好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冰雪世界 可爱宝宝 小米多 16个月 体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