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个健康的孕妇该怎么做?

我去年9月底结婚的。刚结婚的时候老公和婆婆他们的要求没有很明显,只是开玩笑的说,早要BB好。结果今年才刚开始,他们的意思开始有所转变,说要我早生BB,公公婆婆年轻身体好,都退休在家能招呼好BB。可是我还没有做好思想准备。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呢!(忘记告诉大家了,我是84年的)

可是身边很多的朋友,同事都怀孕的,生BB的,一个接一个。而且,他们都在不停的告诉我,像我这个年龄生BB正好。我年轻,身体又好。终于下定决心要了,却又开始犹豫了。 

因为很多朋友都说从计划怀孕开始到怀孕前三个月都要吃叶酸,我去药店买的时候,药店的阿姨跟我说还要吃VE。我天生怕怕吃药~所以没有买。回来跟婆婆说买药的事情,婆婆把我训斥了一顿。说什么,不能吃药,要食补,要多吃水果,鸡蛋,骨头汤什么的。(说来一点都不夸张,我婆婆说她当时在怀我老公的时候,她妈妈整天给她吃9个鸡蛋和鸡汤!!!!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只有一句话:

更多精彩内容:想要 健康 孕妇 婆婆 怎么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要做个健康的孕妇该怎么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