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欺负我妈,谁能教我该怎样对她?

我结婚前,我爸的工厂亏本面临倒闭,所以我出嫁时没有多少嫁妆,但我并不介意,而我家婆却追问为什么我爸妈没给个大红包,从那开始她就不喜欢我爸妈,我也知道她是个斤斤计较的人,以后肯定不好相处。

结婚头一年,虽然她总对我唠唠叨叨,但我都忍着,相处得也不错,老公总说他妈天天煮饭给我吃,对我很好。可是在我怀孕时也不见得她对好,我那时是帮老公大姐打工看店的,老公心疼我打算下班后拿饭给我吃,家婆却反对,叫我吃外餐就行,下雨时又催赶我上班。我怀孕七个月时,医院检查出胎儿有点问题,家婆说如果生下来有问题就把孩子扔了,我真想没想到她这话也说得出。

矛盾是在孩子出世后,我生了个健康的儿子,全家都很开心,因为家婆已六十多,自己坐月子又做不了什么,所以我要我妈就住下帮忙,而且始终是自己的妈妈好使唤。可是有一天家婆被摩托车撞到导致手腕骨折,需要医治几个月,所以家务只能由我妈负担了,那段时间我妈从早忙到晚,晚上孩子不睡觉她又帮我带,真的很辛苦。其实我知道家婆心里也不好过,因为她怪自己帮不了忙,可她看到我妈能天天抱孩子,她心理就越来越不平衡,处处为难我妈。早上吼我妈起来煮早餐,唠叨我妈没买多少东西给孩子,给脸色我妈看,而且到邻居那乱说我妈坏话,有邻居看不过眼告诉了我们,这让我妈很难过,但她为了我并没有埋怨。老公总叫我体谅家婆,我也就一直忍着,但实在不能让我妈和她住下去了,于是孩子满月后老公就接我们下佛山住。但是不久家婆打电话来冤枉我妈拿了她的煲汤药材,找到之后又不道歉,这让我很气愤,我妈那段时间天天煮饭给她吃,她一句好话也没。

遇到这样的婆婆我应该怎么办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婆婆欺负我妈,谁能教我该怎样对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