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间的婆媳战争

我跟老公商量着准备年底或明年年初要孩子,我们到医院做了孕前查检,没有什么大问题,顺便拿回来三盒斯利安叶酸片跟三盒金斯利安多维片,打算开始跟老公一起开始大补,回家跟婆婆说了,说我们打算给她老人家怀个大孙子,婆婆很开心,看到我拎了一兜子药瓶问我是什么药?我说是预防新生儿神经管畸形的一种营养药,婆婆就开始担心起来了,说怀孕的时候不是不能吃药吗?

叶酸可以预防出生缺陷的,让你婆婆真的不用担心你婆婆的思想老喽,为了宝宝健康,斯利安还是得吃的。相信现在的科学 科学才是硬道理。

嗯的,进来溜达学习哈,留下爪印哈:)

婆媳关系真的难以处理~~~ 一切为了宝宝健康,足够的营养补充很有必要怀孕了还是别和婆婆住一起吧,会影响到胎儿的。虽然说都是为了孩子好,但也会有争论地。

不是一辈的人.思想是不一样的.矛盾也是在所难免!!!

听下来 其实你婆婆还是不错的 至少会改变 呵呵我觉得我们不不应该老是心理有个婆媳关系的疙瘩 简单点相处 不计较太多 都可以很好的婆媳关系真是一门大学问是要吃的,医生都这样说,老人们就是有些不理解,老是用老的方法来让我们和她们一样有这样的婆婆对媳妇真好。

嗯的,进来溜达学习哈,留下爪印哈:)

还是好好相处,让医生告诉婆婆斯利安是一定要吃的,对宝宝有多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备孕期间的婆媳战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