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2个婆婆的相处之道

惯例,自己坐沙发说的简单哦,给你个难处的老人看你搞的定吗!说起来是比较简单,做起来是比较难,但是努力去用心去做,肯定会收到一些效果.毕竟相处是2个人的事情.很多事情不是单方面的问题.觉得别人难处,自己可能也有些原因吧. 实在难处,就减少相处的时间,尽量不去正面冲突总行了吧. 仅供参考你想自己的宝贝描述中的图片显示快快,不在变叉吗,来试试臭豆豆相册吧,相册地址 http://www.cddphoto.cn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新注册就能免费用7天哦,来试试吧如果某天有原则性的问题怎么办?有些事情可以当个听众,那是因为没有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如果真和自己密切相关了,或者牵涉到双方的家庭了,那就是很难做得好了。

我不想和公婆计较,我也不愿意和他们相处一室。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一辈子忘不了的,所以,我不想让自己把他们当成家人一样来看待。

楼主最后的想法和胸怀确实也不错,对于别人我或许会赞同,只是对于公婆,我是一辈子都不会有这种想法的。我恨他们。

我一面是支持楼主的说法因为比较在理 还有我和6楼的想法很像哦 因为有些事情真的是忍不了 还有自己的脾气也不是很好 公公的脾气更差这样自然我们就不和了 我就当看不到这个人就算了 说也不说 就这样过一辈子把 悲

 

宝贝童书屋写到:shi de

我公公还偷看我日记呢..唉,不要住在一起好一些

唯美靓妆写到:

帮忙顶一下哦!朋友顺便看看偶的店铺!时尚布鞋专卖,买给老人的礼物!表达我们的孝心!相安无事最好了,这样老公好做啊

难啊,但是可以努力去做

纤仙乐乐写到:

聪明的媳妇啊,和婆婆处理好关系,就是对老公的爱啊

http://shop35495537.taobao.com/

我也支持楼主的说法,大家一起相处能忍则忍,能过则过.老人家毕竟都是长辈,再有看不下去的也不要当面指出,可事后在适宜的情况下委婉说出.其实事情对错他们自己心里比我们更有数只是有的时候面子上过不去,所以要给他们台阶下.既然都说是家了,那当然是没有所谓的敌人和自己人了.因为住在里面的都是自己人啊.

更多精彩内容:自己 相处 婆婆 事情 他们 之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与2个婆婆的相处之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