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婆媳是天敌?我和婆婆相处很融洽

都说婆媳是天敌,也听多了婆媳大战的事,没结婚前就祈祷自己将来不要摊上个难缠的婆婆。06年结婚后,都没在家呆,和老公在外讨生活,每次回家婆婆都是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我想,没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当然没有什么摩擦了。但是07年怀上宝宝到现在,宝宝已经十一个月了,我们同住在一起,感觉还是蛮和谐的。

我认为婆媳关系处理的好与坏,婆婆自身占比较大的比例,像我与我妈在一起,难免有口舌之争,与婆婆就不会,婆婆出生于上世纪50年代,姐弟八个,排行老二,自小就挑起生活重担,养活弟妹,抚养成人直至成家,社会磨难把婆婆打造成一个坚强、知礼、勤俭的人,虽然没有读过书,但婆婆的见识远远超过了一般的家庭妇女。婆婆话不多,不像一些老年妇女样看到什么就说,唠叨个没完没了。这是我所喜欢的。

家在乡里,婆婆做着小生意维持家里生计,使得两个儿子不为家里生计犯愁,与其他家庭来说,我们愧疚的也是这,从来没给家里拿过钱,还要他们花钱,做后80后来说,我们是典型的啃老族,特别是我生小孩以来,吃住都靠家里,老公在外也没挣到什么钱,婆婆也没说什么,反而是要我不要多想,带好孩子是当是当务之急。

呵呵,我想,很少有人这样称赞自己的婆婆吧,看到坛子里,姐妹们都在埋怨婆媳关系不好处理,根据个人的情况,我想,把婆婆当成自己的妈妈一样来看,经常说说心里话,多帮家里分担些家务事,再多些忍耐,情况会慢慢好转的。最后希望各位姐妹生活愉快!

真是难得啊,呵呵,看来相处也是门艺术老人都爱唠叨,恭喜你~~~好福气!!婆媳能否相处好,要看双方,大家都互相谦让点,那么就会相安无事了~和楼主一样,我也有个好婆婆,呵呵~~楼主,母亲节快到了,来小店挑件衣服送给婆婆孝顺一下吧小店新开张半月,淘宝最低价哦,呵呵~ 我也有个好婆婆,也是啃老族。是的,不一定的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说婆媳是天敌?我和婆婆相处很融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