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宝宝DIY牛仔裤

想到给宝宝新买的牛仔裤又硬又怕掉色,妈妈决定帮宝宝DIY一条牛仔裤。

1,找一条妈妈不想穿的软质牛仔裤(不然宝宝有裤子了妈妈要心痛了)从关节处剪成两截,留下裤管和最上面的裤腰。大概拼一下样子,很像吧。

.

2,裤管内侧剪开线口,画得不好,请多见谅,那样剪是为了裤子缝好有个裆,虽然不太好看。

3,按剪的地方缝上,下面两裤管各缝,上面裤管对接。因为太激动,还缝错线了,郁闷,返工,最后成型,现成的裤腰不能浪费,给宝宝当裤腰。

.

4,有型了

.

5,松紧带装进去,马上更好看了(说实话,我更喜欢反面)

正面 反面.

6,试装,小P孩子极不合作,只拍到背影,正面的全糊了。

希望有喜欢DIY的有兴趣的家长们共同交流。让宝宝的服装与众不同!楼主,你好厉害呀!!向你学习!!我竟然还是沙发,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帮宝宝DIY牛仔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