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是天敌吗?"

前两天看到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一个节目,上面讲述的是一婆婆为了自已的晚年生活丰富些,不停的学习唱歌,跳舞、弹琴,不愿帮自己的儿子媳妇带孙子,所引发的家庭矛盾!

看到这个节目感叹居多,我老公兄弟三人,他老二,婆婆帮大哥的女儿带在四岁我家小孩子出生,因为我们在上海打工,两人都不愿将宝宝扔在老家,没办法婆婆只能到上海来帮我们带女儿,而大哥在上海也跟我们住一块,并将小孩子带到上海来读书,也由此引发了一些家庭矛盾,嫂子可能将所有的不满怪罪在婆婆身上,所以即使同住一个屋檐下也不说一句话,还一天到晚的说婆婆偷他们的东西,所有的东西,小到洗洁精、盐巴之类的都收到房间去。而我夫妻俩看到老人为了我们的小孩所受的委屈,除了无奈之外也是想尽办法让他舒心,可惜用尽了办法还是不见成效,一有点不开心婆婆就将所有的气出在我头上,经常数落我~~~哎,虽说我理解他的难处,能让就让,但毕竟没几人能真的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地步。

每次婆婆为了大哥大嫂的事想不通时就一个人在那哭,而我老公和我每次开导到最后都会将火药点到自已身上,也搞的大家精疲力尽,为此,现在隔三岔五的让三弟将老妈接去住一段时间,但我们夫妻俩都有正常的班上,多数时间调配不过来时都是我请假去幼儿园接送,为此才萌发了到网上创业的想法,等网店上手了就自己辞职回家,一边网上开店一边照顾小孩子。

现在婆婆跟大嫂已经七年没说过话,而我跟我老公结婚五年,也不知道其中的真正原因,只是做为媳妇,老人虽有错但也不至于做到这种地步吧,最起码,他还是你老公的妈,如果你爱你的老公,那么就请你将他的爸妈一起爱,就算俩人有过争执,但没必要撕破脸跟仇人一样吧~~~~婆媳不是天敌,请相互之间能理解包容~~~~~

沙发沙发!互相包容才能好好相处!欢迎来我的小店逛逛,http://shop57696779.taobao.com (童装专卖)要把婆婆看成亲人,看成爱的人。你就没有天敌 ,这样的想法了现在的想法是努力将自己的小店经营好~~~~希望老人能轻松的在老家安享晚年~~~婆婆本来就是亲人呵~~~如果婆媳关系搞不好,最痛苦的人不是你自己,而是你亲亲老公,一头是娘一头是老婆,为谁都不好,他才是最最最难受痛苦的人~~~你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俗话说好人有好报,婆婆会看到你的善良的.谢谢~~~但我自认为自己做的还可以呵~~~至少没让老公为难,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媳是天敌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