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挺真假区别,大家买的时候要和真的对比!

注意:在淘宝上卖85%是仿品,正品货只有代理商和电视上的,代理商在淘宝上卖毕竟不多。而我们是总代理直接供货,产品可商场验比,假一罚十!

我们独家承诺如有任何质量问题我们包退包换,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购物零距离=不满意7天内无理由退换货!!!放心100%

『我们只卖正品,本店商品可以专柜正品验货,无条件退换货』

请大家看清以上包装!只有正品才有!

教你鉴别:购买魔力挺,其实最关键的就是KE魔力胶,真正的KE魔力胶具有616个透气孔,就如同人体的第二层皮肤,“会呼吸”成本很常昂贵。网络上低价的都是采用普通的泡棉做的,没有一个透气孔。泡棉是有毒的,主要成分就是TDI(甲苯二异氰酸酯)对人体危害极大。区别真假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用手感觉罩杯里的魔力胶,普通泡棉用手摸上去没有透气孔,KE魔力胶手摸上去能感觉到明显的透气孔,这是最为行之有效的鉴别方法。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47dea04a1d8443ce811e1954f9a29419&x_id=0db1

http://shop35746881.taobao.com欢迎光临男左女右实体店时尚小铺 小铺主要经营时尚女性内衣,时尚雷鹏太阳镜,创意玩具,时尚家居等...谢谢你的支持~每天前10位光临的均有精美小礼物相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魔力挺真假区别,大家买的时候要和真的对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