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孕妇装让你挑的眼花

怎样鉴别你们的防辐射服有防护效果呢?答:很多人以为检测防辐射效果就是看手机包起来能不能打通,其实这么测试是错误的,并不科学。因为防手机电磁辐射与防手机信号是两回事,手机信号与电视信号一样属于正常民用信号,对人体没有危害是用不着防的(如果要彻底防这些信号只能生活在太空了),我们要真正要防的是手机发出的电磁辐射,所以并不一定非要让手机信号打不通。正确的方法可以用下面方法来测试A:把手机放在防辐射服最中间,然后四周向里边包圈,最后包成一个严实的小包。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没有缝隙,过2分钟,然后迅速打开(现在人们的手机都很高档,反应速度非常快,一打开很快就恢复了,所以你慢了的话测不出来的),你可以看到手机的信号格有退减,注意是信号退减而并不是非要手机打不通。B:现在厂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可靠简便的方法:取一小块产品配送的样布,用火点燃后,检查未烧化的部分,成网状的是防辐射纤维是最新的工艺。就是靠这防辐射纤维来屏蔽辐射的,这就是与普通面料衣服的最大区别之处。(请试穿用户确定对款式满意,准备付款后再进行此项测试,否则您烧了布料后再退回我们就不能返厂了。)D:使用专业的辐射信号测试仪来测试,但一般普通网友没有这些仪器。

自己先做个沙发

顶一贴

是挺漂亮的,顶一下,有时间进我小店逛逛! 不错的孕妇装,呵呵,我家也是孕妇用品,呵呵!

我也来了,孕妇装大荟萃了! 谢谢亲们的支持哦,喜欢可以去店里转转,还有更多漂亮的哦顶顶,支持一下,生完孩子的妈妈可以为宝宝选购一件可爱的儿童毛衣哈,来我屋瞧瞧啊哈哈,本店又上新款了,韩版热销女装,大衣风衣,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喝杯小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的孕妇装让你挑的眼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