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的前一天穿着病号服去选片-看我的孕妇照和宝宝照

怀孕了以后喜欢拍照,不过老公不让去影楼拍,每隔一段时间在家拍,他给我拍,呵呵,只当是留念,将来给宝宝看看,也给自己看看。

买了孕妇装,在家臭美:

天气转暖,出门遛弯,海边走走:

呵呵,这是老妈家楼下,奥运会帆船基地的看台:

29周了,一家四口合影:老公拍照,老婆臭美,宝宝在肚子里睡觉,车车在身后晒太阳:

在家拍腻了,缠着老公让我拍孕妇照,结果还没照呢,就回家保胎了,30周开始有宫缩了,医生让卧床休息,这一卧就是俩月,36周开始,医生让多锻炼,方便生产,嘿嘿,就又开始到处溜达了。

37周,路过我跟老公当年拍情侣照的写真馆,进去订了孕妇照,嘿嘿,这次老公也想露脸了,说要让他闺女看看,他多爱他闺女。

拍了3个来小时,还好没累着我,化妆的时候小东西直翻身,拍照的时候她就安静下来了,可能睡了。

拍照后一个星期应该选片了,哈哈,选片的前一天,我因为见红阵痛开始了,就住院等着生了,可是第二天又不痛了,就穿着病号服从医院溜出来跑去选片,选了半个来小时又溜回病房。结果宝宝跟我捉迷藏,2天之后才发动正式宫缩,生下女儿。

经过几天的层层波折,女儿如天使般降临,幸福开始了:

2个月的时候,女儿会抓摇铃了。

有好朋友了,嘿嘿:

和俺宝贝闺女合个影:

看看,皮肤这么白,睫毛这么长,让她妈妈我好生羡慕啊:

真是好有意义哦,俺现在直后悔当初怀孕的时候一张PP都没拍~~~加精鼓励

护法JJ速度好快,谢谢加精~~~

呵呵,幸福哦~~` 幸福的妈咪和小公主。可爱的小宝宝 幸福呀我的淘宝小店http://shop34708881.taobao.com/?小店新开,只赚心不赚钱,只要顾客提出,我能做到的,我一定会满足大家的要求。好幸福啊!宝宝好漂亮!祝福幸福的一家! 多幸福美满的一家人,祝宝宝健康快乐!!!幸福的一家子!好幸福~ 祝福~

漂亮妈妈,漂亮宝宝。

哈哈,可爱的BABY和妈妈呢好可爱~幸福的1家~ 幸福的一家子,祝福你们支持美丽的妈妈宝宝好漂亮哈哈,谢谢各位

上一篇:已是最前一篇  下一篇:英国时尚性感孕妇装,你穿么?又上新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娃的前一天穿着病号服去选片-看我的孕妇照和宝宝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