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朵朵开的童装小店,我会用心经营

生朵朵以前雨儿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虽然工作比较累,但每天也过的挺充实,工作中也学了不少东西。生完朵朵以后休完公司给的产假,因为各方面的原因雨儿还是上不了班,但是公司已经不能再给假期了,没办法雨儿只好辞职在家专职看朵朵了。

现在朵朵已经一周九个月了,在看朵朵的这段时间里失去了工作的雨儿有时候感觉已经没有了自我。一直想找份工作,但是因为朵朵的看管问题一直没有办法实现。最后在朋友的建议下雨儿决定开个网店,一来可以看朵朵,二来给自己找点事情干,增加点经济收入,就可以给朵朵更好的生活。

在选择产品上雨儿研究了很长时间,最后选择了童装,因为朵朵是个爱美的小女孩,雨儿想让朵朵随时都打扮的可爱美丽,如果自己经营童装朵朵就可以有更多的漂亮衣衣穿,还可以达到雨儿开店的目的,何乐而不为呢。

就这样经过一段时间的产品考察,进货,拍照,上架,雨儿的甜心朵朵童装小店终于开张了。

为了朵朵,雨儿会用心去经营这个小店,因为这也是雨儿对朵朵爱的另外一种表达方式。

淘宝网上有很多的妈妈在一边开店一边带宝宝,不知道我能不能也像她们一样把小店经营下去。没有开店的时候觉得挺简单的,真正干起来才发现困难重重,有时真想退缩,可是想想朵朵我只能坚持下去。为了给朵朵更好的生活,我只能努力奋斗,不管能不能做好,我都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秀一秀小公主的衣衣

可爱的背心裙

带帽连衣裙

LOVE 吊带裙

支持一下LZ,我也是位一边带孩子边开网店的妈妈。初衷和这位妈妈是一样的,开网店开始的艰辛是我始料不及的。好在我有支持我的家人,让我有信心做下去。希望我的信心与决心,能给我同等的回报。也希望LZ能坚持下去,一起努力吧!

不管怎么样,大家一定要坚持到底!我也一样,只是我的宝宝还小,刚6个月,我要走的路更长!大家彼此关照,共同加油吧!气质男宝0-3岁婴儿服装专营,冲双钻特价!收藏小店消费即包邮!非边远地区满50元包快递!边远地区满80元包快递!消费满100元赠送精美靠垫套!只赚人气,不赚钱,超级回馈等你来!http://shop33073031.taobao.com/似云小鱼写到:

支持~~朵朵好可爱哦,朵妈好好努力哦。我也要为了我的小宝贝好好努力。

朵朵妈,刚刚去逛了你的小店,朵朵很支持你哦,给你做专职模特了。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淘宝店 淘宝创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朵朵开的童装小店,我会用心经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