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该拿你怎么办?

2009年3月27日,这是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从那天起,我得到了将成为妈妈的喜悦同时也开始饱受身为妈妈的辛苦。

2009年4月3日的今天,刚刚从洗手间回来,身心还在为刚才的狂呕而疲惫中。我的孩子,你尚且还不到两个月大小就让妈妈那么辛苦了吗?等你慢慢长大时,那妈妈不是更加辛苦了么。

的确,我初为人母也不过一个多月而已,啥经验都没有,家里就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平时老公上班后就只剩下我了,没人照顾的确是很难受的,心理难受。有时候心里容易脆弱,就想着干脆不要了吧,毕竟现在经济基础也还没得到保障,孩子出生后没钱养怎么办?可不能让孩子跟着我们喝稀粥呀。不过我是个很没勇气的人,一想到肚子里的小生命,想到未来他/她带着嫩嫩的声音叫“妈妈”,我的心就软了。唉~~孩子,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现在妈妈为了你可放弃了原来的工作了,整天呆在家里上淘宝,希望通过开的小店可以赚点钱,不求赚大钱只求赚点奶粉钱就满足了,妈妈真的不希望你出生后只能喝点粥水或者液体牛奶。所以,我的宝贝儿,以后要乖哦,别让妈妈吐得那么辛苦,好吗?

只有身为妈妈才知道妈妈的辛苦。我相信像我同样情况的淘宝妈妈还有不少,祝愿天下所有淘宝妈妈们都可以开心快乐!宝宝健康成长!淘宝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孕吐 淘宝创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我该拿你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