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儿子的外出春游心得

明天就要上学了,突然想起,之前老师布置的任务还没完成。于是让5岁的儿子口述,我代笔!开始还担心,他不会,没想到他竟能出口成章,根本不用我修改润色。作为孩子的妈,心里自然有点飘飘然。(*^__^*) 嘻嘻……看来本人平时对他的 施教法则是正确的,高明的,呵呵!!

春游,真好玩!

星期四,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春游。

我们走路,排成一列长长的队伍,整整齐齐的。哦,好远啊,温岭师范!但是我对王心儿说:“我们不怕晒,继续走吧!”

走进学校,发现那里有温岭市图书馆和温岭市科学馆。看到一棵高高的枇杷树,上面结了许多青青的果实,可惜好小啊,还不能吃!继续往前走,看到了粉粉的玫瑰花开在那里,好漂亮啊!林老师还向我们介绍,有些的玫瑰是白色的。我们听了都惊讶地问:“林老师,会吗?!会吗?!”

我们累了,坐在一棵茂密的大树下休息。发现边上有一口大大的池塘,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鱼,可惜我们离得太远,没去看。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起做“熊和大树”和“一网不捞鱼”的游戏。

这次春游真好玩,真令我高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岁儿子的外出春游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