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遇上什么事,也不能当面骂婆婆

本店物美价廉,真诚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光临,谢谢。

当眼看着儿子们与媳妇一条心地索要父母的付出,并有可能把矛盾演变成漫骂时,我总是坚持一个观点:至少有一条是媳妇错了,不管遇上什么事,也不能当面骂婆婆。有人说婆婆没养过媳妇一天,就等着老的时候要媳妇养了,所以婆婆要在活着时帮带孩子还得什么都听媳妇的,不愿意的反抗就可能成为受骂的对象,这就是有天理吗?换上媳妇的亲妈被别人骂了,且不说是因为什么事,也不说是被谁骂了,媳妇作为女儿的,不还是一样的是女儿心疼妈。我们那有个媳妇抱着孩子与婆婆在站着骂,媳妇突然看见老公从远处走过来,速度也快,怕得立刻停骂,老公一个上前从媳妇手里接走了孩子,一句话没说,媳妇反应过来后就双手叉在腰间骂得更凶了,后来两个女儿女婿把老人带走养着到老,儿子媳妇再也不用麻烦了,没花养老钱,也省事了吧,等儿子50岁也为自己儿子娶媳妇时,女儿把最后去世的婆婆送走,两位老人合葬了,买了公墓立个墓碑,儿子媳妇哭着去求说要做孝子,穿白衣,披麻布,认个祖坟的位置,怕清明没处烧纸,找不到祖坟。女儿没答应。我就是最恨那种娶了媳妇不要娘的男人了,没用的,估计是很伤心的父母才会想想早知道不就扔在粪坑里算了,即使再大的事情,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让一个睡在自己身边的女人骂自己亲父母 ,也能坐视不理?什么男人?BS他怎么就不能想想他们自己现在对自己娃的那份心,就再想想30年前老父母对待他们儿子的心吧,现在有本事了,长大了,翅膀硬了? 家庭是烦事多,意见不一也是正常,但就是不能非变成仇人一样,不能将心比心的想想,不能多一点体谅,多一点点宽容?

还有昨天看到一个可怜的老头在街边乞讨,年纪都那么大了,衣服是所有破布一块一块补起来的,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什么儿子女儿啊,父母生了他们有什么用啊,知道不知道百善以孝为先啊!

父母把你们养大真的不容易,大家要珍惜爱你的人,珍惜永恒的亲情!

最新评论

  • 2010-02-24 20:13:411.guest
  • 123123123123

发表评论

为“不管遇上什么事,也不能当面骂婆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