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想要我生儿子 我们吵起来了

我知道他们家的观点就是没有儿子是绝对不行的,但我一至坚持自己的想法没同意生,她说了一大堆什么你嫁到我家就要入乡随俗,不由得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先坐一下沙发,看看先.......................

痛苦 但是没有过不去的坎 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赢家

恐怖啊~~~ 又一个重男轻女的婆婆你婆婆是农民意识我以为最好是有两个孩子,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对,你不想要干嘛又怀上?怀了就是一条小生命,他(她)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只能任你们宰割,亏你还生过一个孩子,怎么忍心打掉?请你反省. 忍不住还要说两句,你竟然也同意过两个月再打,难道你不知道那时宝宝已经初具人形了吗?小小的心脏也在努力的跳动,你们一家都太残忍.

亏你PP还好意思说她和你婶婶都是打了几次才生男孩. 我婆婆家里人也是这样的,我女儿现在6岁了,他家人也想让我生一个男孩,可我没有答应,我觉的我们没有能力抚养二个小孩,既然我生下来我就想让他过上好的生活。我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每天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吃的、用的、玩的而自己的爸妈没钱给他买。从我们结婚以后,我们自己做生意、生孩子、买房子等,公婆都没有给过我们一分钱,一袋子奶粉都没有给女儿买过。所以我现在不同意再养一个他们也没办法。我的原则是: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我不会听从任何人的摆布。

(当然如果条件好让我再养一个我也许会考虑的。) 自己不想生就坚决不生.难道就为了生个男孩子吗?老人这样的想法不用理会大家都来看看我现在就两孩子 觉得特别累 是心累 所以特别后悔 r所有的婆婆都想要2个吧我有一个儿子,现在2岁半了,我带他10个多月,就一直他奶奶带,我一回到家,都叫我再生一个呢,其实我还是想生个女儿,但是条件不好还是不要生了,所以也不会再生了,他说他的,我做我的,生不生自己做主。

大家还是支持下我们的计划生育吧`国情比较严重啊``我将来打算一个就可以了``不管男孩女孩``!!PS:我是一个男孩.... 虽然你有你的想法,也是有道理的,可是既然你嫁给了你老公,那么就是包容了他所以有的缺点。不要动不动就想着离婚~~~你老公又没有什么大错。再加上你还有一个女儿,也要为她考虑考虑……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想要 我们 儿子 一个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婆想要我生儿子 我们吵起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