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说我老公死了活该,是我命不好!

昨晚上因为关门重了点,被婆婆跳起来骂,竟然连“CAO你妈”这样的话都骂出来了,当时真想抽她,想想还是算了,只推了她一下,也骂她了,公公不算完了,瞪着眼珠子吼,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他,我想打她,怎么样?以后要再骂我妈,我就真抽,看有人撑腰了,她更得意了,在那骂开了,骂的话太难听,不想说了。后来我说,你天天跟我吵什么呀?你以为我怕你呀。吵到最后还不是难为你儿子,挤兑了你儿子,我看挤兑病了你不心疼?这时我婆婆那句惊世的话马上放出来了,曰:“要真是那样,就是命不好,活该!我也没办法。其实当时听到这句话,一点没生气,反倒逗笑了,天啊,这就是我老公的亲妈呀,哈哈,本来挺生气的,听完后竟然笑的不行,天底下有几个亲妈能说出这种话来呀,也算是个极品了。哈哈,正巧这时候老公下班回来,我喊,叫你妈告诉你她刚才说什么了?他妈厉害的头都乱晃说,怎么样也是我儿子,他不养我也也愿意!当时不明白她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后来才想明白,这样一说,不正好可以让刚进门的老公以为我说过让他儿子不养她的话呀。

好极品哦叫这种恶婆婆都去死吧,为什么总是要欺负儿媳妇了.这种人以后会有报应的! 我就认为我的婆婆就是最凶的拉!还有比我婆婆厉害的哦!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呵呵~~~~ 真的是极品中的极品哦。

哎,这种老娘不要也罢,还过话说回来,你们女人现在说婆婆的同时,也想想以后你们自己有机会做人婆婆的时候,会不会这样?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7 11:41:13。

买鞋送鞋垫.买包包送袜中,欢迎大家前来选购http://shop36268454.taobao.com/ 服了。还有骂自己儿子的我总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你怎对人,人就怎对你的,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我与婆婆的关系很好我与婆婆关系一般,但现实社会中真的有好多极品婆婆!!这样的日子怎么过哦. 赶紧分开住舒适些

结婚前,我也从不相信能跟婆婆打起来,总是以为再怎么样也是老公的妈呀,可真不是那么回事,只要是我买的东西,人家从来是一口不尝,一下不碰,我给她买个药,就连几分的零钱她都给我,可是交个水费xxx,就不一样,她一毛也不给你了。闲聊的时候人家就在我面前摆开说,只要有钱,儿子有什么用,现在养老院有的是!心换不来心,还要怎么对她呀,就在打架的前天晚上,我还给她买了蜂王浆,因为她老是说头晕。没办法,人家老是拿我当外人,动不动就是我吃不着你的,喝不着你的。我用不着你们。意思很明白呀,就是我们现在住在家里,占人家的便宜了呗。

在这以前,我也很信奉9楼的话,现在可能是因为住在一起,占了他们的光的原因吧,要是我和老公挣的多,又分开住,应该没有这些问题了吧,现在觉得是,他的爹妈把钱看真了,感情就淡了吧。什么人嘛。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死了 儿子 怎么 什么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婆说我老公死了活该,是我命不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