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养儿不知父母恩

自从有了孩子,才真的体会到父母的恩情。

孩子从满月后便是自己带,白天夜晚从不敢松懈,还要做家务,现在累的已经腰酸背痛了,于是想父母的腰腿痛是否也是带我们时累的,他们真是太辛苦了,向天下的父母们致敬。

现在孩子一天天长大了,而且健康快乐,感到很欣慰。每当感到劳累,心烦时,宝宝总会做个鬼脸,或和你亲亲,好像很懂事的样子,于是乎所有的不是全没了,眼里、心里全是她了,再累,再烦也会坚持。

可是当宝宝有病时,我也会手足无措,而且还会掉泪呢。现在又不会说话,不知哪里不舒服,哪里痛,真希望有病的是我,那时真希望有人可以帮我一下,可以告诉我该怎样做。

愿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

愿天下的宝宝都健康,快乐深有同感http://shop36125857.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父母 不知 宝宝 快乐 健康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