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奶回了两个月还没回掉,怎么办!

6月19号开始给宝宝断奶了,去医院医生给我配了 断奶的药,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是有奶,一直在漏奶,怎么办怎么办!有谁妈妈有经验,告诉我下,这样弄了我现在一点心情都没有,很多人都说 回奶1个多礼拜就没有了,但是我还是一直有,真的是哭笑不得,哎~~~~还有什么办法~是不是夏天断奶比较难断呢?因为我一直喝水 吃西瓜,是不是就一直会有奶呢?谢谢有经验的妈妈能告诉我个解决方法!谢谢了!

我也刚断奶4天,努力中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b4034b9cc52a25b322365e5a5af9ea0b.htm去医院打回奶针。已经打了,药也吃了,但都没用,是不是夏天 比较难断!去看医生吧。一般人1个星期就感觉不到奶涨了,但里面仍然是有奶的...要等到1年左右才会彻底没有奶的....

我回的很快的,因为宝宝不喜欢吃我的奶,她喜欢吃奶瓶!你断奶的期间别给宝宝喂奶!还有少喝汤水!

不懂我到时奶会不会好断。呵呵。有点舍不得给小的断奶呵呵,我当初也是这么担心的,可是发现该断的时候宝宝就自然的不喜欢吃我的奶了,这可是做了三个月的铺垫的,因为我上班的时候格格奶奶给她喝的是我的奶加上奶粉混合喂养,三个月后,对我就没兴趣啦·HOHO,那时还有点失望呢!尽量少喝水奶水流出来的时候用手摁住我回奶到是很快也没有涨奶的感觉因为我xxx宝不喜欢吃我的奶呵呵她比较喜欢她的奶瓶5个月就不吃我的奶给她吃她就哭个没完只要看见自己宝贝奶瓶就不哭了MM尽量少喝汤水因为你在断奶喝过多的汤水会让你的乳房里的奶水迅速的循环你的乳房就会感觉涨退奶麦芽茶  配方炒麦芽30-60克。  做法上药加水适量,煎煮1小汤碗。每日1剂,不拘时当茶温饮。  特点退奶回乳。适用于哺乳期产妇用于断奶回乳。或先将乳汁吸出,用皮硝50~60g ,置于纱布袋中,外敷于乳房,潮解后需及时更换,每日3~4次。这些都是很容易就可以买到的,你可以到就近的中药房去买,用发也很方便,我试过差不多6天左右就没奶了严重学习了!
更多精彩内容:两个 还没 怎么 喜欢 因为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回奶回了两个月还没回掉,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