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眼睛里有半透明白色物体是怎么回事呀?

近来发现宝宝眼睛里有类似眼屎的半透明白色物体,昨天去医院看了医生,医生说这是正常的,但宝宝奶奶不放心,医生就开了一瓶眼药水,说滴三天后如果还没好就去眼科看看,奶奶认为宝宝太小滴眼药水不好,说这可能是宝宝经常睡在被子上热气太大的原因,请问各位妈妈,这是正常的吗?会不会是什么眼科疾病呀?

是眼屎吧!宝宝有火气了,给他多喝水,我宝宝喝水少的时候也有眼屎!

我家宝宝一直就有,到现在还有,应该是眼屎,火大,多喝点水就行!

别着急,慢慢会好的!没事的,小宝宝有点热气吧,多喝水,不用太担心。我家宝宝也是这样!正想着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呢!谢谢各位妈妈了!这个是宝宝的眼屎,宝宝太热了就会有,这很正常的。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眼睛 明白 怎么 回事 喝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眼睛里有半透明白色物体是怎么回事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