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第一天幼儿园生活

昨天是我家儿子第一天上幼儿园,竟然没哭。传说中宝宝上幼儿园至少要哭一星期根本不会发生啦,也没见其他宝贝哭。放学回家居然说肚子饿,这可是在家从来都没发生过的事。一问原因,原来是中午饭不小心打翻了,没吃到饭,可怜的宝贝就这样饿了半天。晕死了,这叫什么幼儿园呀?宝宝第一天上学就没饭吃?这叫什么老师呀?如果是她自己的宝宝她还会装作没看见吗?

今天早上送过去时,老师跟我说你家小孩挺乖的就是睡觉睡不着。我就乘机说昨天没吃到饭的事,老师却回答我说没有的事。难道是我儿子在说谎?不可能,我又不能去跟老师理论,小孩还在这边上学,只好自认倒霉。

上幼儿园开始期间没哭真是很好的开始,这样孩子情绪好些也会适应的更快的,我家的宝宝哭了一个多月呢,至于吃饭怎么可能和家里一样呢,我家孩子每天放学都叫肚子饿,食欲也是好的惊人,可每次幼儿园老师都说我们宝宝在幼儿园吃2碗甚至3碗饭,郁闷!

前几天还和我说在幼儿园不听话就给关到厕所里,很多宝宝包括她自己都没关过,然后就在里面使劲哭,再然后老师才放她出来,听了真是心疼,可问老师又担心老师不高兴反而更不好,难呀

妈妈们都来瞧瞧路过,顶一下,这样让人有点不放心啊!

我家的第一天第二天都很好,第三天才开始不愿意

昨天还得了个五角星回来,婆婆说五角星比红xxx要好,因为全班就两个小朋友有五角星。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幼儿 第一 老师 我家 生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第一天幼儿园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