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到了,我们来谈谈女人

每年的“三八”节都在有意地昭示世上所有的女人是女人,这究竟是女人的幸运还是不幸,咱暂且不谈。我们是女人。按说女人是花朵,是可以抒情的诗。

女人。“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衣服是身外之物,常换,价廉。自古以来,女人的地位就如同衣服一般。中国是缺乏爱情的国度。上下几千年漫长悠久的历史充盈着强盗英雄以及皇帝臣子间的权术,成主败寇是男人们的游戏。铁与金戈,征战沙场,征服者不仅可拥有万里江山,更可拥有皇宫中三千佳丽。女人,是战利品。中国的历史是铁血男儿的历史。

女人。“女人是祸水。”“红颜祸水。”唐明皇是极少的以皇帝之身对女人付出真情的男人,可惜他终究做不到不爱江山爱美人,让如花似玉的玉环承担了他的罪,杀了可爱的杨妃才能平民愤,把罪归于一个女人,这倒很省事。理直气壮的男人们脸不改色心不跳地逃了责任。“冲冠一怒为红颜”,纤弱的红尘女子陈圆圆肩上能否承担关内数十万生命的重量?

汉文化没有尊重女人的传统,“唯小人与女人难养也”,孔夫子的古训深植于中国男人的心中。中国人对男人的评价:一个爱国进取功名的男人是好男人,而一心恋家爱孩子被贬为儿女情长非大丈夫所为。

男人是贪婪的,除了要女人的爱,他们还要组织政府改造社会制定法律,可怜的女人却只要男人的爱就够了。上帝为什么要造女人且造的夏娃们好奇心太重、不能拒绝诱惑以至所有的厚罪从此揭开序幕。 我们的身体是美的,呵护我们自身,在通向男人的路上。 男人们自认更能体现思想,他们说,女人还没有发育成熟,女人是肉。 或许女人没有男人深刻,但这世界的麻烦往往是过分深刻的男人所为。花朵是单纯而美丽的。

谁制造了婚姻?如今的婚姻是四面楚歌危机四伏兵荒马乱险象环生了。“二奶”的入侵,女人面对丧失的恐惧不安。年老的女人担心年轻的女人入侵,年轻的女人害怕美丽的女人的出现。女人是女人的假想敌。历史的沉淀在女人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可怜的女人。

女人被教育成爱男人是女人的天性。是真的,一个个都是为爱情死去活来的尤物。爱,有时是通向死亡的光明大道。当然男人是不须为爱而生而活的,只偶尔英雄救美人,偶尔绅士为女人让个座,这也是值得歌颂的美德!女人做得让男人喜欢让男人舍不得离开是成功女人幸福女人,女人也认为这样的女人活得不错。男人喜欢淑女并且留长发,于是女人要做淑女说话柔柔的,笑不露齿,长发飘飘确定很诗意,如果再来几滴眼泪在下雨时分那几乎就等于爱情了。女人在打扮适当后读点书沾些书气,能附和男人说几句不关痛痒的话,但不可太深刻以让男人高谈阔论时有发挥的余地,这样的女人是功德圆满的。

男人们也是有赞美女人的,他们呼吁,你们生育吧,做过母亲的女人才有母性的光辉,照耀万代......女人做了母亲后变得光辉、伟大。男人们在背后笑得开心,反正男人为父不须在肉体上长时间变形、辛苦的,母亲自是可以做几次无妨。不过男人要明白女人有选择的自由。中国的知识男性鲜有讴歌有独立意识的女子,她不时髦但驾轻就熟为她自己而活当然也找男人,只是不把一生的快乐都押在男人的身上。想必这样的女人不那么可爱。

我们要做我们自己的女人,我们为我们自己而爱而美丽而幸福。

爱,很难,甚至可笑;不爱也难,甚至可怜。我们要爱,我们要自由独立的爱、平等舒适的爱。我们活着,必须与男人为伍在这个红尘之中活着,我们女人必须像女人活着,就如同男人像男人活着一样。

今天看到这篇文章,突然想和人分享一样,所以放了上来。呵呵~长了点,大家看得累吧?我打字可是打得手指头都有点麻了~~

怎么没人回呢?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三八 到了 中国 活着 历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八"到了,我们来谈谈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