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半,学会了骂人的话怎么办?

 直接告诉宝宝,这不是好话,是骂人话,你要这么说,爸爸妈妈不喜欢你,小朋友也不喜欢你。有些小孩很小就很调皮,故意捣乱,认为这么说才会有人注意他,所以你只要不理他,他就不说了。如果孩子学了骂人话,家长没太注意,他会反复说,直到最后你注意到有问题,这时要让他不说,比较困难。因此孩子一旦说不好的话,有不正确的行为,家长要马上告诉孩子什么是不对的。

路过来学习的。这和周围的环境有关,大人要自律路过,顶一下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本店铺有售.央视成长在线节目推荐产品.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没关系,等孩子大一点就不会说了冷处理,第一次说的时候,告诉他这个话不文明,大人会不喜欢,后面再说就不管。其实很多小孩子说这种话,只是觉得好玩,希望引起大人的反应,你越理他,他就越来劲,不理他,说过一段时间就忘记了,喜欢说其他话了

如果刚开始骂人,和他说道理。第二次就要狠狠地揍一顿,让宝宝牢记那是不对的!

10元起地价出C&A、H&M、ZARA、草莓娃娃等外贸童装,男宝女宝都有!1jolly's house 外贸品牌童装店址:http://shop35856349.taobao.com/

只要大人不乱说,小朋友就不会学到的,小朋友会,是因为周围的大人都是这样,他才有样,学样可是有的人却以宝宝会骂人不以为耻反以为傲,可悲。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一岁 骂人 学会 孩子 怎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一岁半,学会了骂人的话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