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建议

1.多带孩子去公园,特别是乡村公园,让孩子接触树木、溪流和大自然。

2.带孩子去有天然游泳池的海滩。

3.在自家的后花园进行烧烤活动,孩子们爱做什么就让他们做什么。

4.让孩子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让他们在客厅和厨房里帮忙,比如打扫之类。

5.在假期里,允许孩子整天穿着睡衣,允许他们饿了才吃东西而不一定定时进食,允许他们晚上到屋外去看星星等等。如果你实在不能忍受自己的小孩整天无所事事,那么,请至少在假期的一半时间里让他们拥有悠闲的生活。

6.尝试带孩子去一些“冒险乐园”游玩,选择适合他们年龄的活动,让他们尽兴而归。

7.无论在哪里,请不要总是试图安排自己的孩子。

现在孩子上学学习紧张了,不像上幼儿园那样,那时我们几乎个个礼拜都出去走走,最爱去的是颐和园,围着昆明湖转上一圈,看看沿途的景色,讲讲颐和园的历史,孩子既锻炼了身体、又长了见识、吃饭睡觉都香甜。这是一举多得的好办法。赶上五一十一黄金周,还会带孩子去远一点的地方,比如郊区的农家乐,天津的翠屏湖、塘沽赶海、乐亭的菩提岛、暑假带孩子去北戴河,还想去南方,但太远没共同时间,所以一直没如愿。言之有理多出去转转到是个好办法.孩子也长见识. 楼主的这些建议太高档了,能不能来点平民化的呢? 7.无论在哪里,请不要总是试图安排自己的孩子。放羊式管理。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他们 父母 建议 自己 中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父母的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