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竟争力的30种方法

培养孩子的30种竞争力

第一种:健康让你的孩子也能穿越撒哈拉

著名作家三毛堪称一个奇女子,她四处游历,还曾横穿撒哈拉大沙漠,其精力与勇气令人叹服。其实这与小时候父亲对她的影响和培养是分不开的。三毛的父亲每天都坚持运动,也非常重视对子女的运动兴趣的培养,经常和孩子们一起锻炼,三毛就是通过运动练就了好身体,锻炼了她的勇气、耐力和独立性。

身体是竞争的本钱,您也一定希望您的孩子长大后能和三毛一样,拥有足够好的身体做出一番傲人的成就,那么现在您 要做的是,在注意孩子饮食营养的同时,让孩子爱上体育运动。怎样让孩子爱上体育运动?

1、带孩子到公共场所观看他人运动,孩子看到别人玩得那么快活,一定会跃跃欲试。

2、给孩子买一些漂亮的运动器材,比如一个有着漂亮图案的皮球,一只色彩鲜艳的毽子,相信这些漂亮的东西一定会吸引孩子去尝试。

3、和孩子一起运动,教给他一些运动技巧,并不时鼓励孩子,这样也能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待续)

自己先做个沙发有道理,攒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培养 运动 三毛 漂亮 身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培养孩子竟争力的30种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