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的难题!请真情回答。

很久很久以来,累,痛,不停在心里最深处盘旋,每天唯一的动力便是我一天一天长大的豆豆儿,一直以来对婚姻有无数美好的憧憬,也有无数关于婚姻的理解与期待,可老天开的玩笑不是一般的大,怀孕开始,他便开始从视线里慢慢淡去,直到孩子8个月,回来签了协议,便更是毫无关系了。

内心里,那么那么爱我的孩子,那么那么对他的想不通,换来的只是自己如生活在失忆状态的傻子一样。对,想不通……很久很久,想不通为何自己一直体谅他的工作他的忙碌,他的沉默他的冷xxx,他的漠然他的绝情……一直觉得只要他爱孩子,也许两人的性格便可磨合,只要他有爱孩子的心,那之前的种种也许只不过是他还没进去父亲与爸爸的角色的一种表现吧,安慰自己,不停为他找理由,面对亲友询问找理由,面对父母关切眼光找借口,找了找,找了找,找到后来再也没有理由借口可找了……直到办完手续,回来拿包的他,对在沙发睡觉的孩子,只有几步之远,却没有过去看一眼,没有过去抱一抱,不回头的离开了……便知道,这个婚姻不要再去想,想不通的了,要面对的是孩子的所有一切,吃喝拉撒洗澡洗屁股洗脸洗手穿衣戴帽袜子……等等一切包括教育包括生病……等等一切,我不怕不怕不怕,在心里一直对自己说,妞妞不怕,妞妞是豆妈了呀,什么也不怕,妈妈什么也不会怕的,是的,到今天为止,到发这篇帖子写到这几个字为止,我不怕,不怕辛苦不怕累死……可是我怕,怕我的孩子叫爸爸的时候我该如何去回答?这个问题盘绕在脑海里不是一天两天,当初争取把孩子留在自己身边,就是希望孩子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心态,健康的一切……

首先,面对和孩子的经济问题,虽说目前还不是迫切的需要马上赚钱,可是总要有来源,孩子的花销不是一般的大啊,要上幼儿园了要上兴趣班了,要怎样怎样了,都必须要票票啊,可是什么工作可以有尽量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咨询了很多朋友也求教了很多人,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就是都建议我做淘宝,我说,我对这个一窍不通哦,我什么也不懂,都说,你是认真的人,淘宝并不复杂,你认真学,用心做,应该可以,反正孩子很小很小,你还有时间,反正妈妈身体好的时候可以帮你看看孩子,那淘宝是你再好不过的选择,,好,那就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了解看货试用和批发谈妥了最关键的售后问题,在发布了10件宝贝以后,我的小店开起来了,那天是09年1月21号,然后开始疯狂的上货,白天在孩子睡觉和有人和他玩的时候上一点,晚上通宵的,终于到今天,一个多月的时候里,上好了大部分的产品,妞很笨,不懂得用什么数据,只会一件一件慢慢上,觉得这样的方法可以让自己更了解产品,有什么不明白的也可以第一时间像供方查询了解,但是令妞妞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在完全不懂的情况下,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小店居然也有两个星星了!在这两个星星里,有淘宝买家的信任,也离不开很多卖家的支持,朋友们,谢谢了。我会更努力的,请大家放心,妞妞还是那个不会哭的妞妞,因为妞妞是妈妈了。

我这两天想起以前看过的一个故事,以前的理解是爱情的爱!可现在为人母亲,不再那么狭隘了,我把这爱理解成了大爱的爱,包括来自亲人朋友陌路及网络的爱,真心的关怀,让我们可以抬头面对,低头休息,生活还是美好的。

说在嘴里,挂在心上,却不伸出手来,那真爱也成了假爱!!

这世界上,有多少子女告诉自己我很爱我爸爸,我很爱我妈妈.然后.没有表示,有一天却扑在棺材上呼天抢地.  这哭,表现的是爱?还是遗憾? 这世界上,有很多恋人.怎么看都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又因为恋爱而结婚,仿佛充满甜蜜与浪漫! 只是,当柴米油盐进入他们的生活,枕边细语就成了鬼哭狼嚎.最后以离婚收场.

相反地,如果一对夫妻怎么看都不登对,媒妁之言地成了婚,一点没有情趣地生活了十几年.虽然养了一窝儿女,老头. 老太却一辈子没说过一句 我爱你.到老来,你搀我,我搀你,作后埋作一堆.

请问,就算这不是浪漫的恋爱,也算是伟大的爱了吧?

有什么比真正伸出手来,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年轻,一起老去,来得更真实的事?? 这才是爱!只有真真实实的生活与生命,才能成就爱!爱就是生活  就是生命!

所以如果真要付出爱.请伸手去做,别空口说.

因为---  没有行动的爱不是真爱!!怀着一颗惶恐的心情……第一次把这样的问题发成帖子,希望不会被误认为博取同情,累!苦~!都不怕,最怕别人误会我,这个问题真的困扰我太久太久……

群号码,37281511。欢迎各位单身爸妈加入讨论让我们的孩子和我们自己得到幸福,加油啊!!生活中会有很多顺心和不顺心的事情,希望有个地方可以让大家彼此诉说,彼此鼓励,谢绝好奇之人加入,欢迎真情加入!

虽然离了,但他永远都还是你孩子的爸爸,血缘关系是断不了的。不仅要他承担该尽的义务,也要他们有相处的机会。

呵呵,可以帮他找一个爸爸的呀,这都无所谓了!我有一个朋友现在也是自己带着孩子,但看她过得也很好呀!因为找到的一个男朋友也不错,小宝宝也让她带得很可爱!

他父母不主动找你,你也可以去找他们呀.告诉他们孩子问你爸爸在哪.如果他们不告诉你,你可到法院起诉他应近人父之责,来看望孩子. 哎,偶也是啊,单身妈妈其中的苦尽在不言中~~~谁人无法理解……支持下楼主!

慢慢来.别急.总有那么一天会好的曾经的单身让我痛不欲生,有猜疑不信任伤害……我都不想说了,希望你会幸福。你可以实话实说啊!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妈妈 可以 自己 一个 生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单身妈妈的难题!请真情回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