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對多動症兒童嚴重程度的影響

多動症兒童臨床症狀嚴重與否與諸多的環境因素有明顯的關系。主要受到家庭、社會的影響,在同一年級中,多動症兒童的嚴重程度不一,同一個兒童在不同的場合臨床表現也不一樣,有的是在家中較重,有的是在學校較爲嚴重。

患兒性别、父母對多動症的認識、家庭經濟狀況、家長與子女的關系、家長的教育方式、環境對兒童的要求及兒童對周圍環境的熟悉程度等都可影響多動症的輕重程度。如在家庭中,患兒在單獨一個人玩耍時,或父母親在家時症狀較輕;而當患兒在進餐時、與他人玩耍時、家中來客人時或走親訪友時症狀就比較明顯。所以,可見環境對多動症兒童的症狀嚴重程度有明顯的影響。因此在對多動症兒童進行藥物治療的同時,應加強家庭教育和心理治療。

自己坐沙发~俺也来坐坐。

更多精彩内容:程度 家庭 父母 同一 有的 家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環境對多動症兒童嚴重程度的影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