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败家搭配秀活动答疑集合贴

淘宝六周年大型活动发败家帖,赢万元支付宝现金红包!帖子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正确格式发,务必记得到活动主贴下回帖参赛!凡是符合发帖要求的亲们一律给予精华鼓励。更有机会被推荐到社区首页哦!除此之外还有希望赢得现金红包呐!

PS:帖子内搭配的任何衣物都可以注明购买地点、品牌,可以推荐淘宝此YY的购买连接,但不准贴自家卖的YY的链接,且如果整个帖子只推荐1家店铺内的多件产品,视为广告贴删帖处理,不再另行通知。写完帖子后在必须在活动主帖下回复报名:(请注意。主贴链接http://bangpai.taobao.com/g/NjYwMDM=/thread-56175.htm否则不算参赛帖!)

A帮派名称:B帖子名称:C帖子链接:D我的帮派推荐人:(没有的话,请写无)以下是所有合格贴的集合。每日添加。大家有任何关于活动的答疑请在本贴留言。其他地方不在做回复哦。帖子抬头必须加上【我的败家搭配秀】请点击查看示范帖

1.【我的败家搭配秀】集甜美优雅清纯可爱の小虾米 搭配SHOW

2.【我的败家搭配秀】七七的旗袍秀,温和的性感

3.【我的败家搭配秀】轻松校园活力搭配

4.【我的败家搭配秀】小眼睛大智慧 斯文男生 出行SHOW

5。【我的败家搭配秀】看我72变!给大家分享我的搭配(23更新)

6.【我的败家搭配秀】百变风格

上一篇:已是最前一篇  下一篇:做淘宝真的好累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败家搭配秀活动答疑集合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