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配方奶粉和酸奶能混起来喝吗?

你们好,我家的宝宝2周岁左右,一岁起就不怎麽肯喝奶,换了好几种奶粉都是洋品牌,到一岁半就完全不喝了,在三鹿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时侯心里还高兴过他没喝那麽久的奶粉,可是现在食欲不怎麽好,特别前段时间又感冒了。现在整个人看看来瘦瘦弱弱的,想再给他喝奶粉哪怕是一次,可是他还是不喝,怎麽哄都不行,像娃哈哈和爽歪歪之类的就喝,我就想能不能兑到配方奶里一起喝?又怕这样喝对小孩不好,恳请专家喝和有经验的妈妈们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酸奶和配方奶粉不能同时喝,我记得说它们钙的配比不一样, 还有酸奶哦?不知道现在宝宝大部分吃的什么奶粉都改吃鲜奶。

更多精彩内容:起来 现在 宝宝 可是 不能 一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配方奶粉和酸奶能混起来喝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