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教育很简单(1)

一个人去求职,随手将地上的纸屑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被考官看到了,因此得到了这份工作,原来获得赏识很简单,养成好习惯就可以了。

有一个网球教练对学生说:“如果一个网球掉进草堆,应该如何找?”有人答:“从草堆中心开始找。”有人答:"从草堆的凹处开始找。”有人答:“从草最长的地方开始找。”教练宣布正确答案:“按部就班的从草地的一头,搜寻到草地的另一头。”原来寻找成功的方法很简单,从一数到十不要跳过就可以了。

牧场主人让他的孩子每天在牧场上辛勤的工作,有人劝他说:“你不需要让孩子如此辛苦,农作物一样会长得很好的。”牧场主人回答说:“我不是在培养农作物,我是在培养我的孩子。”原来培养孩子很简单,让他吃点苦头就可以了。

借楼主贵宝地,抢个沙发。快乐天使玩具店:http://shop36990408.taobao.com.小店新开,玩具折扣出售,两千多件玩具,只赚信用不赚钱。有时候事情就是如此简单,问题在于能抓住机会吗? 非常同意!严重同意!让孩子吃点苦头楼主很聪明哦~ 为了宝宝,请远离电脑辐射,实在不能远离电脑的,请选择本店的漂亮名牌防辐射孕妇装,6.5折销售,还有白领防辐射装,欢迎光临指导!贵在养成好习惯说简单不简单说容易不容易,是要用心去经营的. 支持一下看似简单,贵在坚持。

更多精彩内容:简单 其实 教育 孩子 中华 经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其实教育很简单(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