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疼爱你的baby吗?拍摄婴儿小窍门

当你有了可爱的小宝宝,为孩子拍照,留下孩子人生最初的微笑,会使你的生活充满无究的乐趣。但怎样才能为宝宝拍好照片呢?

  一.切忌使用闪光灯

  由于闪光灯对婴儿的眼睛刺激较大,尽量不要使用,或者用反射闪光法。即将闪光灯(指能转向的闪光灯)打到白墙或白布上再反射到婴儿身上。在室内拍照为解决光线不足,尽量将孩子靠近窗户,最好将相机固定在三角架上,使用大光圈、慢速度。

  二.切忌背景杂乱

  家庭用照相机焦距大都在35毫米到55毫米之间,取景范围较大,而婴儿身体又较小,拍照时不注意很容易把杂乱的物品、背景摄入画面。结果拍出的照片主体不突出,喧宾夺主。解决办法,寻找单一颜色的背景,或用床单铺在婴儿身下和挡在身后。

  三.切忌忽视了孩子的眼睛和手

  一幅成功婴儿照片所表现孩子的眼睛和手是十分完美的。眼神是婴儿的无声语言,婴儿的手被称为世界上最甜蜜的花朵。婴儿往往用手和眼睛来表达内心的感情世界,抓住孩子的最佳神态和手势,是拍照能否成功的关键。

  四.切忌错过孩子的许多第一次

  孩子的第一次微笑、第一次洗澡、第一次行走、第一次自己穿衣服、动手吃饭等。这些活动不仅反应了孩子的人生经历,看起来也十分活泼有趣。

  五.要有耐心

  切忌画面千篇一律。由于婴儿不任摆布,这就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孩子的姿势应越自然、越随便越好。不一定每张照片都要孩子微笑,其实孩子的喜、怒、哀、乐都是十分有趣的,选取画面要从不同角度,孩子的不同姿势、动作拍摄,避免千篇一律的正面照。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你的 拍摄 第一 眼睛 照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疼爱你的baby吗?拍摄婴儿小窍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