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杜绝感冒有妙招

  准妈妈除了日常起居饮食要注意外,疾病可不能不防。正值初秋,气候阴晴不定,尤其秋老虎发威,更让人错觉,以为夏季还未走远。如何在这气候多变的季节,做好自我保护,建立身体健康的防御网,对孕妇来说是极为重要的。

  杜绝感冒西医篇

  感冒的高峰期

  秋冬两季有两轮感冒高峰期,主要是因为天气转凉、变寒,早晚气温变化显著等等所致。第一波高峰期:中秋节前后(9~10月),为期2~3个礼拜。第二波高峰期:圣诞节前后,为期2个礼拜左右。

  感冒传染的途径

  感冒主要为接触感染(口沫),尤其过敏体质的人鼻子和眼睛容易发痒,如果用早已沾染病毒的手指挖鼻孔和揉眼睛时,最容易

更多精彩内容:感冒 妈妈 高峰 妙招 礼拜 眼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杜绝感冒有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