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要多散步

孕妇不宜参加剧烈体育活动,不宜疲劳过度,但也要适当锻炼身体。散步是妊娠期孕妇安全、有效的健身方法。不论早期、中期、晚期妊娠。孕妇均可采取这种方法健身。早期妊娠,孕妇每天散步应在3公里以下,有家人陪伴,选择僻静、空气环境较好的地方。散步的时间选择在早餐或晚餐后较为合适。不宜起床太早,应有充足的睡眠。

楼主写的很好!

谢谢分享!支持!为了宝宝,少接触电脑,避免辐射,如果不能远离电脑,请到我店里选择防辐射孕妇装,本店孕装6.5折销售!,还有白领防辐射装哦!好帖,支持楼主~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选择 电脑 早期 支持 健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要多散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