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怀男孩的孕妇不易健忘

对孕妇来说,宝宝的性别会不会对她们的记忆力产生影响,二者之间到底有没有关系?加拿大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发现:怀上男孩的孕妇,比那些怀女孩的孕妇更不容易健忘!

这一结论是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心理学教授尼尔研究得出。

这我感到很惊奇,坏上龙凤胎的呢?还有生育两胎的,先男后女的,或先女后男的呢?这些不知道教授能解析得通不?

更多精彩内容:男孩 孕妇 不易 加拿大 研究 到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怀男孩的孕妇不易健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