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宝宝成长爸爸义不容辞

宝宝出生之后2到6个月,是对他一生非常重要的时期,各种感知觉器官都在飞速发展。在这段时间里千万不要忽视父亲的重要性,爸爸经常抱宝宝、和他玩、与他交流,不但会让宝宝长大后与爸爸更加亲密,还会促进宝宝在各方面的健康发展,培养出健康、开朗、性格好的孩子。

在我们通常的观点中,家里有了宝宝,妈妈当然要悉心地照顾了,因为妈妈是宝宝身边最亲近的人。但是,我们往往在这个问题上忽略了父亲的作用。有的爸爸因为工作忙,或者其他的原因,很少与宝宝接触,陪他玩,只是偶尔看看宝宝,逗逗他。妈妈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的作用固然重要,但爸爸的作用又是什么呢

妈妈1: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爸爸 关心 成长 妈妈 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心宝宝成长爸爸义不容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