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妈妈要多给宝宝听音乐

各位宝宝妈妈在怀孕时进行过胎教吗?我想应该都胎教过吧,听音乐是最简单而且效果比较好的方式了。

我怀孕时基本每天都要给宝宝听音乐,说实话听的多了我自己都烦,哈哈,不过宝宝现在很喜欢听音乐,大概7、8个月时就会边听音乐边摇身体,真的很可爱呀,我一般给他听些儿歌,他很爱听,如果有MV的话,他就更高兴了,指着画面不停的叫,而且我xxx宝性格也很好的,爱笑,有时给你做鬼脸,眼睛都咪成一条缝了,呵呵.......

所以,我建议各位妈妈还是要多多给宝宝听音乐,儿歌、童谣、钢琴乐曲等都可以的,这样既培养了宝宝的兴趣,性格,也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呢!

是的啊!从小培养音乐细胞啊。

胎教听音乐很有用的,生出的宝宝就会很喜欢音乐。

我宝宝也是,一听音乐就跳舞。

香港人就很主动胎教 大陆还没这样的感觉

我们那时就很在意呀,我宝宝现在也是,一听音乐会很安静!

上一篇:已是最前一篇  下一篇:"音乐浴"能开发幼儿智力
更多精彩内容:胎教 音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位妈妈要多给宝宝听音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