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校服)选购、使用需知

学生服(校服)选购、使用需知

一、对学校订购校服的建议

1、尽量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以保证产品质量。

2、学校在与相关服装生产企业签订加工合同时,应将与服装相关的诸如面料成分、安全指标等质量要求明确、细致地写入合同条款当中,以便出现质量问题时有所依据。

3、应重视对校服的质量验收,可以要求服装加工企业在交货同时提供由权威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或者委托具有资质的检验机构对校服质量进行把关。

二、对广大学生家长的建议

1、合格的校服产品应无浓烈的、刺激的异味,如果产品散发出刺激的异味,就有可能有甲醛残留,最好不要选用。

2、新买的校服应充分洗涤后再穿,因为通过水洗可以洗去全部或大部分产品上的“浮色”、脏物和织物中残留的游离甲醛,试验发现,水洗也能很好地改善服装的pH值,使之更接近中性,从而更好地保护孩子的皮肤。

更多精彩内容:学生 使用 产品 质量 中华 经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生服(校服)选购、使用需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