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生产的好处多多,坚持就是胜利

自然生产的好处多多,坚持就是胜利

女儿多多今天2岁零20天了。看着她可爱的样子,想想当时顺产时的艰辛也是值得的。

多多的预产期是2006年的7月29日,过了四天仍然没有动静,8.2日我去检查,当场就被医生留住院。而且当时没有单间,就先暂住在三个床的房间里。急急忙忙回家取了东西,洗了个澡就回到了医院。旁边床上也来了个姐妹,问了才知道是因为羊水少了,哎,什么事都能发生。

这一夜我也没睡着,可能是到了零辰2点多,感觉肚子丝丝的疼,我就按书上讲的深呼吸。姐妹们在生之前一定要看有关顺产的书,看透,不惧怕,这样才能顺利顺产。随着时间越来越短,这样就到了早上八点多,由开始的肚子疼变成了腰疼,老人讲腰疼生的快。医生给我做了内检,已经开了三指了,然后灌肠,把肚子里的东西都排了出来,那滋味真是难受呀!

8.30分被推到了待产室,宽大明亮的地方,只有我一个产妇,呵呵。医生说让我在产床上躺着,什么姿势都行,一阵阵的腰疼,不知道疼了多少次,最后我要求要了一针无痛(无痛分娩),所谓无痛分娩就是在脊椎上打麻药(约剖宫产的10分之一),(请姐妹们放心麻药的分量是很适当的,不会影响宝宝的。)打完后就觉得没有那么痛了。医生让买来桃罐头,菜,饭,水,巧克力(必备),罐头,巧克力里有糖分增加体力。菜里有盐分,不至于脱水。这时就开始吃,尽量多吃点。有劲。大约到了1点吧,医生说麻药过去了,宫缩放慢了,打了一针催产术,这时,医生说要使劲了。我就使出全身的力量向下使着力气。我没有喊叫,因为那是图劳的,姐妹们千万不要喊叫,只能消耗体力,别无益处。医生说:看宝宝的头发。听这么一说我更使劲了。一口气能坚持15秒。在我和宝宝的配合下终于宝宝于2.46分出生了。健康的女孩。哈哈,大功告成了。

顺产是最适于人类的,在宫缩的过程中,宝宝被不停的挤压,不容易肺积水,而且平衡能力强。对母亲的早日恢复好好处多多,不会发生妇科病。生完产后就可下地活动。

姐妹们不要怕,有条件的尽量顺产。体重也要控制,不能吃得太胖。祝姐妹们能快乐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自然 生产 好处 坚持 就是 医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然生产的好处多多,坚持就是胜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