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个孩子

忽然想要个孩子,一个女孩子,在脑海中幻想关于她的一切。

我要叫她谨然。至于姓氏没有过多要求,甚至根本不需要姓氏。想要个孩子。从她形成的那刻便要好好爱她。

怀胎十月期间,好好爱自己,也在爱她。戒除一切恶习,烟和酒及不规则的作息时间,不科学的饮食习惯,隔着肚皮让她听音乐,给她说灰姑娘和王子的甜蜜爱情。翻阅书籍。教她识字。教她善良。教她坚强。

在清晨。带着她散步。把周围的真善美一一告诉她。  要让血肉相连的孩子从开始就感知到源自母体的爱。  想要个孩子。  在她即将降临的时刻为了她将来肺部健康选择自然生产。虽然过程很痛苦。但是。痛并快乐着。  在她出生之后。一定要让她睁开眼睛的那刻所见必定是满脸笑容的母亲。  教她知书达礼。  教她自由自在。让她知道。  从一开始。  她母亲就已经决定叫她谨然。  希望她一生严谨而自然。

18岁的我亲历某女药物流产整个过程。

定时服用两片药丸。吃药前后两个小时不能进食。

每天按时提醒她吃药,把所有可以诱惑她的零食独自享用。睡在她旁边,时刻关注着她的表情。在她的脸上并没有出现医生事先说的痛苦。第二天,她告诉肚子有犹如经期前轻微的疼痛,不明显。有人在耳旁危言耸听。说。药流会有许多鲜血从下体流出,害怕一觉醒来置身血海中。最后两片药要去医院服用,来到妇产科,报上三天前虚拟的名字后领着单子走进被白帘子隔出的房间。医生带上口罩僵硬的叫她把裤子脱掉躺在床上双脚放在架子上。下体毫无遮掩的呈现在一个陌生女人面前。女医生的表情波澜不惊。在用碘酒消毒用铁钳子把药生硬的塞进去,这个过程,女友疼痛难忍,额头能见到细微的汗珠。事后医生脱下口罩说,阴部发炎,要注意清洁。然后又开了张单子,叫了50块钱住院费,租其中的一张床躺着,等待撕心裂肺的疼痛。帮她盖好被子。陆续有朋友提着水果来看她。只是,那个让他怀孕的人身在千里之外。看见女孩落在白色枕套上的斑斑泪痕。  时间拖着疲惫的身体缓慢潜行在身边的每个角落。等待疼痛的过程漫长且寂寞。

看着太阳在窗户消失不见。而后日光灯给予我们光明。

医生来去三四次。最后一次,脸上写满疑问。叫来医生,简单询问之后告知我们一个小时后如果疼痛没有出现或没有那个小东西没有清理干净要清宫也就是人工流产。女友脸上的不安让我焦急不安。告诉她没事的,再等等,最后她欣喜的告诉我,痛了,疼痛感逐步加强,带着喜悦的心情把医生叫来,她让我把白色的尿盆给女友到厕所去接流下的东西。女友害羞的接过,去厕所,许久之后她出来,医生用钳子翻找流下的东西,但是没有找到,女友又将面临一场痛,去交清宫所需要的费用。之后她有躺在那张噩梦衍生的床上。女医生带上口罩打亮一个大灯对准她的下体。我代她签了字。第一次感觉到名字的责任,生命被交托。颤抖的手歪歪扭扭的写下了名字,期间问医生,不会有生命危险吧。医生说,放心,这个几率有,但是很小。一切准备就续。叫不出来的器械摆在小推车上,我握着朋友的手对她说,别怕,一下就好了。期间有两个实习的女学生拿着本子在旁边观摩。

女友的疼痛是难以想象。她的指甲陷入我的皮肤。她哭着喊妈妈,我错了,下次不敢了。想。孩子在痛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应该是妈妈,侄子第一次叫妈妈就是在他打针的时候,痛的直喊妈妈,姐姐悲喜交加。看着她难过的表情,我情不自禁的抱着她的头哭起来。旁边的两个人事后问我,你是她姐姐吧,我说不是。她说,那你哭什么啊。

我哭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看她痛苦却无能为力。

结束之后,一个朋友来把她背下了手术台。她失去了所有力气。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最近。女友打电话给我。怕又是怀孕了。难以启齿只能求助身在他乡的我。电话中告诉她该做什么。

只希望,她别在重温两年前的噩梦。

支持楼主!我店夏季大清仓!买三件送一件!快来抢购!http://shop34687796.taobao.com/ 不容易啊,顶一下! 不要轻易犯错....什么都要负责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更多精彩内容:医生 一个 孩子 想要 她的 女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要一个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