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需要这种传统式的服装吗

在我国几千年自给自足的农业社会,除少数大户人家母亲不会缝制棉衣外,谁穿的棉衣不是自己母亲亲手缝制的。只是谁缝的手艺好不好而已。现在会做棉衣的人越来越少,但妈妈不会做棉衣有奶奶、姥姥做,到不会做棉衣的妈妈成了奶奶、姥姥,孩子没手工棉衣穿了。尽管屋里车里有空调、暖气,但到冬天不可能把孩子完全放到屋里、车里呀,小宝宝还是多亲近大自然好。羽绒服、丝棉袄在一定程度上对手工棉衣起到了替代作用。但手工棉衣自身所具有的特性是其他棉衣不能替代的,因此,一些年轻妈妈非常羡慕别人家有老人会做这样合体、暖和、淳朴、实用、美观的棉衣。现在随着社会分工越来越细,把这种几近失传的民间工艺的变成商品走向市场成为可能,我也是一个妈妈,也曾为孩子穿不上合体漂亮的手工棉衣而犯过愁,现在我要供应儿童手工棉衣,专门为想让孩子穿有无从获得棉衣的妈妈们服务。我经营的棉衣 都是纯手工缝制的。里外都是纯棉布,内絮新鲜天然纯棉花(或优质丝棉),有专业人员裁好,请农村心灵手巧的大姐大妈精心缝制而成,成品后经过专业人员把关验收,做工精良、造型可爱大方,宝宝穿在身上,轻巧、舒适又保暖,就象躺在棉花堆里一样。 在我们这里这种棉衣很受欢迎,来购棉衣的人络绎不绝,有年轻的妈妈,也有年老的奶奶,还有送给别人小孩做贺礼的。有的家庭还有老人会做,但做的不如这个好,也特意来买。 孩子穿上这种天然环保的棉衣,不但有益健康,而且很好的彰显了民族特色,使孩子更加可爱。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棉衣,这种棉衣甚至要走向世界。

沙发自己座,坐着欣赏宝贝本店所有棉衣棉裤纯手工制作,有上多种布料供您选择,在棉絮上选用了我县棉花基地的优质棉花(也有优质太空棉内絮的,内絮是根据用户需要定做的),有专业人员裁好,请农村心灵手巧的大姐大妈精心缝制而成,成品后经过专业人员把关验收,做工精良的才能为宝宝提供,是宝贝过冬的必备佳品!

品名:正启儿童服饰-睡袋

面料:表、里:100%棉 内絮:优质太空棉

颜色:蓝色 黄色 白色(留言确定颜色,不留的随机发)

市场价:118元

淘宝价:60元

尺寸:长70CM 肩36CM 袖27CM

正品睡袋,纯棉面料,精工制作,使用安全放心,是宝宝的最佳选择。防踢设计,对那些爱踢被子的宝宝非常有效,宝宝不踢被子,着凉感冒的几率大

大降低

底部开口,打开后方便妈妈替换尿片,很实用!

连袖设计,宝宝小手也不会着凉噢中间层夹棉,春秋可以直接使用,冬季可以配套空调被一起使用。

正启儿童服饰

在我国几千年自给自足的农业社会,除少数大户人家母亲不会缝制棉衣外,谁穿的棉衣不是自己母亲亲手缝制的。只是谁缝的手艺好不好而已。现在会做棉衣的人越来越少,但妈妈不会做棉衣有奶奶、姥姥做,到不会做棉衣的妈妈成了奶奶、姥姥,孩子没手工棉衣穿了。尽管屋里车里有空调、暖气,但到冬天不可能把孩子完全放到屋里、车里呀,小宝宝还是多亲近大自然好。羽绒服、丝棉袄在一定程度上对手工棉衣起到了替代作用。但手工棉衣自身所具有的特性是其他棉衣不能替代的,因此,一些年轻妈妈非常羡慕别人家有老人会做这样合体、暖和、淳朴、实用、美观的棉衣。现在随着社会分工越来越细,把这种几近失传的民间工艺的变成商品走向市场成为可能,我也是一个妈妈,也曾为孩子穿不上合体漂亮的手工棉衣而犯过愁,现在我要供应儿童手工棉衣,专门为想让孩子穿有无从获得棉衣的妈妈们服务。我经营的棉衣 都是纯手工缝制的。里外都是纯棉布,大部分款式内絮新鲜天然纯棉花(一些款式内絮为优质丝棉),有专业人员裁好,请农村心灵手巧的大姐大妈精心缝制而成,成品后经过专业人员把关验收,做工精良、造型可爱大方,宝宝穿在身上,轻巧、舒适又保暖,就象躺在棉花堆里一样。 在我们这里这种棉衣很受欢迎,来购棉衣的人络绎不绝,有年轻的妈妈,也有年老的奶奶,还有送给别人小孩做贺礼的。有的家庭还有老人会做,但做的不如这个好,也特意来买。 孩子穿上这种天然环保的棉衣,不但有益健康,而且很好的彰显了民族特色,使孩子更加可爱。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棉衣,这种棉衣甚至要走向世界。

本店还有棉衣系列:

0-12个月婴儿穿的套装,1-3周岁幼儿穿套装,4-9周岁儿童穿的套装。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1 21:52:39。

恩,支持,楼住说的。

为妈妈们提供的手工棉衣(适合0-9岁孩子)

本店的宝宝衣是精选纯棉单面绒做面料,内絮100%纯棉花(或优质丝棉),全天然品质,无刺激,无静电,不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手工艺品,做工精细周到。内絮棉花经手工引缝,得到充分的固定,水洗不易变形(手洗后甩干)。一针一线缝制而成,孩子穿上舒适暖和,花色品种齐全:0-3个月婴儿穿的小道袍,1岁以内宝宝穿的连蹄裤、三件套,1-3周岁幼儿穿的开口宝宝套装,4-9周岁儿童穿的中式棉套装。

顶!!!!!!!

让爱穿在身上!安心草/亲子装●情侣装●家庭装●可任意搭配定做http://shop34355807.taobao.com

谢谢支持,

谢谢大家的回复和阅读,我的贴有人回复和浏览我比有一单生意更高兴

楼主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这种 孩子 宝宝 需要 穿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妈妈需要这种传统式的服装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