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天才宝宝

不同星座的宝宝拥有不同的天赋,也有不同的弱点,需要妈妈有针对性地爱护和照顾。快来为你的宝宝对号入座吧。不同星座的宝宝,有不同的性格和生理特征,掌握这些特征,就能帮助妈妈们更好地照顾和培育宝宝啦。

水瓶座宝宝(1月21日~2月19日)他们敏感,头脑灵活,喜欢独立。生活环境会对他们产生很大影响,因此,要努力为他们创造和睦、稳定而和谐的家庭氛围。一般情况下他们都很健康。

双鱼座宝宝(2月20日~3月20日)他们拥有十分甜美的笑容,因而招人喜爱,他们有丰富的想像力,喜欢魔术和神话。但是宝宝喜欢依赖他人,妈妈们要多锻炼他们的独立性。白羊座宝宝(3月21日~4月20日)典型的白羊座宝宝学步快,说话早,想像力丰富,而且非常健康,即使患病,也会很快恢复。由于宝宝爱动,容易出现些小意外,尤其是头部很容易受伤,所以要注意保护哦。

金牛座宝宝(4月21日~5月21日)他们通常很安静,不哭闹。他们害羞,但又不失倔强。金牛宝宝对音乐和色彩很敏感,悠扬的音乐、粉色和蓝色的物体都可以让他们安静下来。

双子座宝宝(5月22日~6月21日)双子座宝宝喜欢自由和宽敞的空间,爱幻想,有语言天赋。要注意的是,宝宝容易患与胸部有关的疾病,如咳嗽、感冒和支气管炎。

巨蟹座宝宝(6月22日~7月23日)他们迷恋各种色彩和图片,喜欢被拥抱、爱抚和鼓励,爱哭,而且善于用哭泣得到想要的东西。巨蟹宝宝容易患消化道疾病如胃病,但他们生病时总是很坚强。

狮子座宝宝(7月24日~8月23日)狮子座宝宝快乐、友好,喜欢被关注,而且活泼好动。他们喜欢有同伴,还乐于分享。他们通常很健康,但容易发烧。

处女座宝宝(8月24日~9月23日)处女座宝宝敏锐、警觉、爱整齐,他们还有出色的模仿能力,说话早,认字早。但是他们也易害羞,容易有孤独感。要注意处女座宝宝易患腹泻、阑尾炎和消化不良等疾病。

天秤座宝宝(9月24日~10月23日)天秤座宝宝通常都很漂亮、聪明、性情温和。但是又很自我,因此不宜太娇惯他们。宝宝通常很健康,不易得病。

天蝎座宝宝(10月24日~11月22日)天蝎座宝宝个性十足,对想要的东西十分执着。他们聪明、智慧,又有些争强好胜。因为宝宝动作快,要防止他们发生意外。他们的鼻子、喉咙易患病,容易感冒、咳嗽,妈妈们尤其要多加注意。

射手座宝宝(11月23日~12月22日)射手座宝宝总是很快乐、爱玩,又十分多动。他们不愿被束缚,喜欢自由。他们的动作有点笨拙,容易伤到自己。父母要警惕,射手宝宝比较容易发生哮喘。

摩羯座宝宝(12月23日~1月20日)摩羯座的宝宝守规矩,而且很坚强。他们天生有些忧郁和沉默,喜欢呆在家里。他们不善于表现自己的感受,容易患病,因此需要父母的细心照顾。

路过,支持啦!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他们 容易 喜欢 不同 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2星座的天才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