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妈妈和即将生产的准妈妈都必须看(亲身体验)

我家宝宝08-6-4号出生乐,健康可爱!我已经很久想把这个产品推荐给各位准妈妈们,但妈妈说没有满月不能上网,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我在怀孕的时候同事告诉我一定要买一个吸奶器,我买了个50元的备着,因为我觉得自己根本用不上,我体质很好,怀孕第6个月已经开始溢奶了.到了医院生产后请了一个月嫂,因为虽然之前一直溢奶但和宝宝要吸出来那还是差太远了,所以月嫂就拿着我之前买的便宜的给我吸,我的娘呀,俺一辈子没有受过这么大的罪,那个疼呀,没法形容,简直钻心啦!!!后来没有办法月嫂就用手挤出来给宝宝吃,因为宝宝太小根本吸不出(我家宝宝是男孩,七斤六两,按常理劲儿应该够大,可是还是没有办法,他吃不饱).月嫂用手挤比较舒服但太慢了.而且上海月嫂工资爆高,4280元/月,长时间也请不起.后来月嫂就推荐我买这款吸奶器,我当时半信半疑,不是很想买,总觉得宝宝应该可以吃的饱,后来事实证明宝宝吃不饱,终于买了,拿到手上用第一次就感觉很爽!!!现在一直在用,方便及了,乳头一点都不疼,宝宝也能吃饱了.

还有一件宝贝我必须推荐给大家,叫"乳头保护罩"这是一件必须的武器,宝宝开始吸乳头,小嘴巴一点点大,可能威力无穷,把乳头上的皮都给我吸破了,那个疼呀!!!钻心的疼呀!!!宝宝吸我乳头的时候我真的想用手把宝宝推开,真的,不想给宝宝吃,太疼了......现在想起来都汗呀...... 哦,我说半天废话了,还没有说是怎么用呢?"乳头保护罩"是直接把它罩在乳头上,宝宝可以直接吸,这样既可以保护乳头又能把乳头吸起来,非常的棒!

各位准妈妈们有了上述两样"武器",喂奶就不用发愁了,这是我的亲身体验啦,真的不是过来人不知道呀.这家婴儿用品店就在我家旁边,吸奶器是飞利浦 PHILIPS,质量不错的.如果有需要的准妈妈们我可以帮忙代买,零利润的,纯粹是帮忙,婴儿店的老板我也不认识的,所以各位千万不要问能否便宜之类的,谢谢!有育儿方面的问题和经验也欢迎和我一起聊哟!我手机:13917849471.

吸奶器-飞利浦PHILIPS新安怡 /298元

乳头保护罩/43.8元

请小二不要删除我的帖子,我不是打广告,我是真的亲身体验,想帮母乳喂养的妈妈和准妈妈推荐呀!只有经历过的哺乳期妇女才知道这个疼的滋味!!!

我再强调一次呀,各位准备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千万千万不能省这个钱呀!绝对超值呀,不要像我一样等到罪受够了才买,真的超级疼呀!还有千万不要买电动的,我同事买的电动的,几天就用好多电池.而且电动的超贵.像这个是手挤的,手根本不累的.帮你顶下吧 ~~路过学习准备母乳喂养的妈妈们一定要看哟.
上一篇:行动起来咯  下一篇:家有宝宝初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养的 宝宝 生产 即将 必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乳喂养的妈妈和即将生产的准妈妈都必须看(亲身体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