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顺产经历,给快生产的妈咪信心!

2007年10月24日23:50PM 睡在床上,突然觉得有少量液体流出。24:15PM 再次涌出,并且无法控制流量,估计是羊水。10月25日3:30AM 第三次涌出,继续睡。9:00AM 妇幼保健院,B超,胎监等,找了个相熟的医生检查说开了二指,可以住院了,由于当时肚子没动静,也没有见红,并且距离产期还有20左右,当时还想着会不会是入盆呢?所以最后还是回家了。10:30AM 见红,无阵痛,觉得不太放心,约了接生医生来家里检查,竟然开了四指,医生跟婆婆说要马上煮点东西吃了上医院,于是跟婆婆手忙脚乱收拾去医院的东西。12:00AM 到医院直接进产房,检查开了八指,在路上已经有明显阵痛了,老公及时从广州赶回来陪我一起生产,心里觉得定了很多。12:45AM 经过半个多小时,卸“货”成功,小猪仔顺利诞生了。18:00PM 在医院观察数小时,等宝宝打完预防针,医生说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带着宝宝回家里坐月子了.产后感:期待已久,终于迎来了我可爱的小宝宝,曾经想像过他的模样,但看到他时却觉得有点陌生又能好像很熟悉。他小小的,粉粉的,嫩嫩的,让人怜惜。我很感动,觉得一定要保护好这个小东西。宝贝儿,妈妈希望你健康,平安,幸福一生!

路过,顶一下!恭喜楼主.很顺利的.哇``太顺利了吧..真幸福..哇,楼上太幸福了,这么顺。有空来我的小店看看BB衣服哈,现在买够88块包邮呢。过程肯定痛吧,羡慕你,希望我也是顺产,拉拉~看过顺产帖子最顺利的了,希望我也像楼主那样顺利生宝宝希望大家都能顺产!孕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宝宝哦!要是能上几张宝宝的照片就更好了!!!!!!!!!!真是太顺利了,真好啊,羡慕中~~~~~~~~~~~~~~~~~~~
更多精彩内容:经历 生产 宝宝 顺利 觉得 希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超顺产经历,给快生产的妈咪信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