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超级郁闷!

今天真是超级郁闷,本来和婆婆相安无事,一些小事我也不和她斤斤计较的.可是今天!我快要忍不住了!!

婆婆好几天没出来看宝宝了,今天来我也挺欢迎的.可是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买了包旺仔QQ糖给宝宝玩,只是因为她很喜欢看那个广告里的卡通人,里面的糖果我是绝对不给她吃的.婆婆看到我给宝宝的时候还问我这是不是给她吃的,我说不是的,给她玩的,不能给她吃,容易噎着的.可没想到趁我去煮饭的时候,婆婆给宝宝吃了.我看到后问,她在吃什么,婆婆说吃这个糖,她肚子饿了要吃.就在那个时候我气得差点没吐血.最可恶的是婆婆居然是整颗给她吃的,如果只是好玩捏一点给宝宝吃那还无所谓,可现在是整颗啊.她怎么可以这样呢,为什么不想想,如果宝宝噎到了怎么办!我火死了!

虽然火得很,但又不能对她发火,毕竟是婆婆,不是自己的妈说她几句没多大关系.可婆婆的话小肚鸡肠的,等下话多得要命,那我可真是头大了.就因为如此我是郁闷得不得了.

回来一定要和老公说,宝宝的问题容不得乱搞!!

呵呵,老人家也许是出于疼爱之心哦,多多体谅吧!这也没什么啊....没必要生气 说明白就好别气了.以后多多注意就是.呵呵,婆婆或许是疼孩子的表现吧,没考虑后果,大家说清楚就好了,别气哦。可能是宝宝闹着要,婆婆没办法才给的,多体谅老人,换个方式好好和她沟通下谁叫你要买那个给宝宝啊,这个不能怪你婆婆以后不要再买了老人带孩子都是这样,我PP经常背着我给宝宝啃那些玩具,我说了N次都没用,没办法自己多看一点了老人家有老人家的想法,哪有现在我们的这种想法啊,不能让孩子吃一点苦可能是宝宝闹着要,婆婆没办法才给的,多体谅老人.我呀没法体谅她,每次和她解释我都一个头两个大,唉!她永远都会用她那陈旧的思想来搪塞我,受不了.当然我不是说所有的旧思想都不好,然而从我婆婆那里说出的话,我总觉得古怪不可思议.有时我也只能左耳进右耳出.今天她还在那唠叨,这么大的孩子应该要吃一大碗饭了.天哪!宝宝才十个月呢,才几颗牙,让她吃一碗饭,消化系统受得了吗??!晕!!

建议你买小馒头,牛奶味的,宝宝一含就化了,不会噎到的,而且宝宝十个月也该吃饭了,煮软一点,不然宝宝的咀嚼能力不好培养的,营养也跟不上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婆婆 超级 孩子 今天 一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郁闷!超级郁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