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难眠

深夜,望着身边熟睡的宝宝思绪万千。宝宝,明天你就要上幼儿园了。妈妈的心里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从2004年的三月的那天早上妈妈知道肚肚里有了你。第一次做在公交车上没有给一个老大爷让坐,为此下了车我还觉得很不好意思。都是为了你呀小宝宝。从那一刻起妈妈就没有停止过爱你。

宝宝,妈妈好爱你好爱你!你在妈妈的肚肚里一天天长大,我对你的爱更是与日更增。每天都要轻轻的抚摩你和你说话。2004年12月9日是我一生最有意义的一天。在怀你的十个月里,在生你的过程中,妈妈没有哭过。在听到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声啼哭时,妈妈落泪了。是幸福是激动是喜悦是……

万千感觉汇聚心头,总之那一刻我百感交集。那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最美妙的声音。而我陶醉了。你会笑了,会抬头了,会翻身了,会爬了,会叫妈妈了;会走路了,会跑了,会和妈妈说话了;会……

你的一点一滴的成长都在妈妈的心里。宝宝,妈妈爱你。很爱很爱你。你笑了,妈妈开心。你哭了,妈妈难过。宝宝,妈妈无时无刻不在心随你动。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我的宝宝你已经两岁九个月了。在这两年多的日子里我们俩从未分开过。可是明天2007-9-4日你要上幼儿园了,妈妈有欣慰的是我的宝宝长大了都要上幼儿园了。妈妈更多的是担心你能否适应没有妈妈在身边的生活。但是你总要长大迈出你人生的第一步。宝宝,妈妈爱你爱你胜过一切!

妈妈衷心的祝愿你 ----我的宝宝,愿你开心健康的快乐的去迎接你的新生活。妈妈还会一如既往的爱你,呵护你。因为你就是我的生命。宝宝,妈妈爱你!爱你!

这就是母爱,很无私。

是的,母爱是最伟大的。

无私的爱啊!我宝宝还不到一岁,要再二年才上学,呵

祝你宝宝快乐健康的成长。

无私无声无畏的母爱啊。LZ祝福你们^_^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宝宝 今夜 你的 没有 幼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夜难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