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开学了,你准备好了吗?

一个暑假一下子就过去了,马上又要开学了,经过了一个暑假,孩子们的一些坏习惯又要带到新学期去了,怎么样让他们快点适应开学的生活呢?

暑假没有上兴趣班的小朋友们一般都会睡懒觉,开学了可不能再睡懒觉了,怎样才能让他们自觉的起床呢?我这有个方法,不知道大家合用不合用。晚上睡前给小朋友用温水泡下脚,帮小朋友做下简单的足底按摩,促进睡眠。早晨妈妈们起来可以先放点轻音乐,慢慢的把声音调大,大概听个十多分钟后可以放点节奏快点的音乐,刺激脑细胞,帮助清醒头脑。

这个方法是我以前的一个客户介绍的,她孩子那时八岁,效果很好,大家不妨试试,希望有用。

没人坐我的沙发,只有自己坐了不错的方式,谢谢分享,支持啦!
上一篇:12星座的天才宝宝  下一篇:母乳的滋味
更多精彩内容:开学 马上 准备 好了 朋友 暑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上要开学了,你准备好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