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遭遇朋友儿子的脑筋急转弯

朋友的儿子今年七岁,很活泼可爱,我很喜欢他。昨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他们家玩儿,我和他闲聊,他说要出几个脑筋急转弯考考我

考就考吧,谁怕谁呀!!

真是莫欺人家人小,识的字也没咱多,提的几个脑筋急转弯问题,我愣是没答上几个来。小家伙得意得不得了,说:“阿姨,你好笨喽。”唉~~汗水淌一地啊

摘录几条,也来试试其他妈妈的脑子灵活不灵活,呵呵。

第一题:一只小鸟飞进了迪斯科舞厅,突然掉了下来,请问发生了什么事?

我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小鸟撞墙上了!但想想这是脑筋急转弯呢,答案肯定不是这样,就没说出口。果然,人家告诉我,原因竟是“迪厅声音太大,小鸟用翅膀捂住耳朵,所以掉下来了。”

第二题:放烟火时,为什么不会影响到星星?

常理思维,烟火放得再高,也不会放到星星那里去,当然不会影响到星星。同样没敢说出口,人家这是儿童思维呢。后来知道答案: 因为星星会闪!!晕死,我也知道星星会闪!!

第三题:开往宁波的轮船边上挂了一架软梯,离海面15米,海水每小时上涨15厘米,几小时后海水会淹没软梯?

算吧算吧,无论你计算得多么精确,答案总是错误的!!因为正确答案是:水涨船高,软梯永远不会淹!!晕死!晕死!!我的常识哟!!!我的一世英名!!!!

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店—【千纤娉婷】 时尚女装屋,好看,不贵,秀出我们的平民时尚

嘿嘿,好贴,来逛逛,支持一个!我是卖包包的,哈哈哈哈,现在的小孩子,就喜欢这个,真可爱汗啊~~~~学到了~~~~耗子卖化妆品哦~~~嘿嘿~~~~~我也来宣传一个~~~~~呵 有意思呵呵,小朋友真可爱哈哈,,对最后一个还能知道个差不多~~http://shop35953933.taobao.com/做个广告,呵呵~~不好意思啊~~我太想清货了~~~欢迎大家看看~~ 儿童服装~~嘿嘿,现在的孩子可精了俺也借个地哈,皮皮熊等智能玩具http://shop35707626.taobao.com/路过顶一下http://shop36002418.taobao.com超值回馈*童装网店换季大促销啦!!谢谢大家帮我顶贴

其实编书的人本身就很无聊呀.

全新提供学生系列学习用品!价格从优,欢迎光临!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champion888太巧妙了,我也常常被我9岁的儿子问住.俺也宣传下哈!小店新开,主营童装,欢迎大家多多指正!
更多精彩内容:朋友 儿子 急转弯 星星 大家 欢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汗!遭遇朋友儿子的脑筋急转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