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仔嘉玲准备生个牛宝宝

导语:今年7月21日终于成婚,享受了20年二人世界,一结成夫妇,嘉玲、伟仔即急不及待生儿育女,组织一个圆满的家庭。

悦悦崽崽小屋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dtdestiny现在08年新款秋装上柜,满百包邮

过去二人各有各忙,这次定下心来结婚,不论身心都做好准备,二人更有默契要在伟仔开拍《叶问传》前“搞大”嘉玲的肚子,即使未到不丹前,二人已经全力以赴,向目标进发,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嘉玲与伟仔每晚都“开工造人”,日前二人宴请数十名亲友到他们位于山顶和福道的爱巢开party ,忍不住报喜,宣布明年生牛BB。

伟仔与嘉玲喜事一宗接一宗,二人上周六(9日)在山顶爱巢宴请未能出席不丹婚宴的亲友,当日黄昏时分,已陆续有宾客到达二人的豪宅,圈中嘉宾有张学友罗美薇夫妇、刘伟强夫妇、彭建新夫妇及单拖出席的麦兆辉、陈国熹等人,加上刘梁两家的亲戚,合共三四十人,嘉玲伟仔更邀请了几名大厨到场烹调各式美食,又于花园拉起帐篷,让宾客一边品尝自助餐,一边听音乐、喝红酒,足足欢聚了4个多小时。

开派对大秀幸福

据知情人士指出,新婚的伟仔与嘉玲依然甜蜜,悉心打扮的嘉玲戴上心形钻戒,不停在屋中穿梭打点,连梁妈妈也一早到达帮忙招呼两家的亲戚吃喝玩乐,又播出不丹婚礼的录影片段,让大家重温当日温馨浪漫情景,看到一对新人的幸福之情,亲友的笑声响遍屋中每个角落,连守在屋外的记者也感受到屋内的欢乐气氛。

据知,就在大家酒酣耳热之际,有人对嘉玲伟仔的造人大计表示关心,谁知依偎着老公的嘉玲,随即笑笑口抚着自己的肚子,隐晦的说:“这个问题很快有答案,我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跟着与朝仔对望并发出会心微笑。大家都觉得嘉玲话中有话,争着向她说“恭喜”,一时间好多人起哄,有人开心得拍掌,而当晚约十时左右,站在屋外的记者也听到屋内传出大声的鼓掌声及笑闹声。

准备做牛爸妈

据知,伟仔近日除了不停为新戏《叶问传》做功课苦练太极外,又难得有充分时间休息,故连带伟仔都身强体健起来,要一击即中真是不容易,加上嘉玲自去年到印度拜会完十七世大宝法王后便决定与伟仔结婚,一早有心理准备迎接新生命的降临,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调理身子,减烟减酒,又刻意搬到山多树多,人少车少的山顶居住,都是为了日后生儿育女着想。

为了早日达成生子愿望,嘉玲与伟仔早就不设防,并努力造人,而他们一向信奉佛教,整段婚姻都有大宝法王及白龙王的祝福及加持,更加容易得偿所愿,据知,二人得到高人的指点,得知出年是土牛年,所生BB对二人均大旺,更令二人坚决要生牛BB,现在求仁得仁,相信伟仔将可全情投入《叶问传》的拍摄,努力工作等待做牛爸爸。

“土牛”旺父母

刘嘉玲想生仔,积极造人,而玄学家林炳南师傅就表示,1962年出生属虎的梁朝伟和1965年出生属蛇的刘嘉玲,二人于08、09和2010年都会有喜事,尤其明年,更大有机会得子。 而下年是土牛年,土牛出生的小朋友性格较顽皮,有耐力和脚踏实地,土牛跟蛇人、虎人相合,对父母和自身都月利。

天生一对好孕店铺开张了,欢迎准备怀孕夫妇光临,好孕店铺,为您策划怀孕,指导怀孕,孕后催乳等全套服务,对怀孕有困难的夫妇可以帮助您指导治疗助孕,让您在这里看到希望,好孕在这里开始,您的好孕在这里圆梦http://shop36047405.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17 11:18:34。

早就该生了 一把年纪都

上一篇:給賣家騙了  下一篇:小心被騙喔
更多精彩内容:准备 二人 夫妇 大家 怀孕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伟仔嘉玲准备生个牛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