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秀-小公主奥运整装迎奥运

大家好哦!我们是第一次来参加活动呢!茜茜妈妈总是爱看宝贝今天无意闯到这里来了就带宝宝露个脸吧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呢我们家的茜茜小公主在做美梦呢.茜茜妈妈我还在奋战!明天一定又是个熊猫眼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啦~~~~~~~~~

当当当当!我来了.我就是传说中的顽皮小茜啦我可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哦.不过今天我要去迎接奥运圣火了!这可是即庄严又激动的事情.看我的认真样就知道啦!

我的家在遥远的北方.这里有最美丽的冬天哦!我现在啊有16个月了大了呢.可是看火炬我还是不够高哼 我要快点张成大宝宝

跟着妈妈爸爸大声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有一个梦 由我启动......

我们自己顶一下 发的对不对啊 不知道合格不多谢!多谢! 呵呵最爱最后一张,目光坚定,喜欢!! 好可爱的美女宝宝.

love,a nice girl

小家伙的表情真多.好可爱的宝宝呀,祝宝宝健康成长.

当然合格啦!我也最喜欢最后一张。还有嘟嘟小嘴的那张超可爱。还有照照看吗?期待更新哦~

加精鼓励下,继续等着看美女啦

小家伙的表情真多娃哈哈~~~~~~~~~真开心哦!谢谢大家.........我们一定会常来报道的嘿嘿可爱滴小美女,支持你~

更多精彩内容:奥运 宝宝 妈妈 可爱 我们 可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小公主奥运整装迎奥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